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成为首个夺得“智慧城市大奖”的中国城市

该奖项每年全球只能有一座城市获得,因此被誉为智慧城市行业领域的奥斯卡。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18日晚,2020全球智慧城市大会(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在巴塞罗那、上海、纽约等三大会场以连线方式举行世界智慧城市大奖发布仪式。

  在全球350座申报城市和27座入围城市当中,上海脱颖而出,获得最高殊荣——世界智慧城市大奖。该奖项每年全球只能有一座城市获得,因此被誉为智慧城市行业领域的奥斯卡。

  这是中国城市首次获得该奖项,代表上海的智慧城市建设成效卓著,得到来自全球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之前,获此大奖的城市有阿姆斯特丹(荷兰)、特拉维夫(以色列)、纽约(美国)、迪拜(阿联酋)、新加坡、斯德哥尔摩(瑞典)等。

  据了解,世界智慧城市大奖(World Smart City Awards)是由全球智慧城市大会评审颁发的一个国际性奖项,旨在促进多样性、包容性、平等、安全和协作等方面,从而提高每个生活在城市中的人的生活质量。

  奖项设置包括三个类别、七个奖项,具体为世界智慧城市大奖(WSCA)、创新理念大奖(Innovative Idea Award)以及五个单项领域奖项(分别是数字化转型、智能交通、城市环境、治理与金融、包容及共享城市)。

  据大会官方数据,本届“世界智慧城市大奖”评审会共收到来自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350座城市的申报材料,最终有27座城市入围,分量最重的世界智慧城市大奖,每年全球只能有一座城市获得。

  此次获奖的申报方案由上海市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牵头,中国联通、华为、电科数智等单位联合组织申报支撑材料。2020全球智慧城市大会评审会高度评价了上海的智慧城市建设综合方案,认为通过人民城市建设理念、基础和格局,上海创造了一个智慧且温暖的城市。此次获奖,是对上海智慧城市建设的高度认可和综合展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