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企业语忆科技获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本次融资将帮助语忆科技在产品研发、团队建设和市场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拓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媒体获悉,人工智能公司语忆科技于近日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之星。本次融资将帮助语忆科技在产品研发、团队建设和市场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拓展。

  据了解,语忆科技成立于2016年9月19日,从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将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应用于客户体验管理和客服精细化管理场景,语忆的愿景是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够拥有更好的消费体验。

  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工作,语忆发现目前行业内对于客服服务的把控仍停留于人工操作阶段,这样的模式必然伴随着效率低下、问题找出难度大以及考核维度不够丰富等弊端。直接导致了企业客服管理效率低下,企业服务效益甚微。

  从培养顾客忠诚度上来说,客服对话数据中蕴含的大量信息,是企业了解消费者画像,总结产品及服务缺陷的有效途径。语忆意识到,在帮助企业提升效益的同时,也需要帮助企业及时掌握这些信息,进行合理分析,反哺产品及服务,真正做到客户体验全链路管理。

  为此,语忆科技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和自主研发的情绪解析引擎,为企业提供了一站式客服精细化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对整个客服业务链路的全维度数据分析,帮助企业快速精准定位管理以及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从而快速提升组织整体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其中,就包括AI技术模型和统一化平台管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