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五大亮点 蓄势待发!第八届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即将来袭

作为关注智慧城市建设的产业盛会,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七届,聚焦时代变化,推动行业整合升级。即将召开的第八届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将以新时代,新“基”遇,新挑战为主题,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产业变革发展。那么,本届论坛将会有怎样的亮点呈现?
资讯频道文章B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斯蒂格利茨曾说:中国的城市化与美国的高科技发展将是影响21世纪人类社会发展进程的两件大事。

  近几年,我国不断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2020年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报告》指出,根据住建部发布三批智慧城市试点名单,截止至2020年4月初,住建部公布的智慧城市试点数量已经达到290个。如果计算科技部、工信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发改委所确定的智慧城市相关试点数量,目前我国智慧城市试点数量累计已达749个。

  作为关注智慧城市建设的产业盛会,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七届,聚焦时代变化,推动行业整合升级。即将召开的第八届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将以新时代,新“基”遇,新挑战为主题,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产业变革发展。那么,本届论坛将会有怎样的亮点呈现?别急,小编先来带你回顾下历届论坛的“高光时刻”。

  亮点一 聚焦政企动态

  论坛力邀深圳市公安局视频警察支队、交警支队、网警支队、治安巡警支队等各警种,各区公安分局视频警察大队、市政法委、市政数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工务署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等深圳市各区政府相关部门作为参会嘉宾,聚焦国家政策指导方针,解读核心政策和战略,与国内企业家共话主题,达到有效交流对接。

  从首届论坛主题“引领智慧生活创建楼宇安防”,到第七届“AI赋能 智引安防”,每一届论坛的主题都紧扣当下市场发展的主旋律。参会的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将当下市场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融合到论坛的主题中,使论坛的思想更深刻、更准确地渗透到行业。

  亮点二 标榜行业影响

  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作为助推企业成长的平台,立体聚焦企业发展,历届论坛邀请华为、平安、海康、大华、西部数据、科达、信义、旷视、云天励飞、瑞为等知名AI+安防企业进行主题演讲,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真知灼见。

  根据每届论坛不同的主题,集聚业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企业家、知名产品商、集成商、工程商、用户单位、地产物业等,围绕产业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创新应用等开展交流与讨论。

  亮点三 前瞻市场热度

  国内行业专家围绕当前市场形势与企业发展方向,深入透彻,分享独家见解,新基建、5G、大数据、智慧大脑等关键词成为论坛的“焦点话题”。

  在第七届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上,原公安部副巡视员靳秀凤从四个维度认知安防的创新生态,分别是对智慧生活的认知理念、智慧社区、轨道交通、视频安全应用等四个维度。她提到个人信息保护法、数据安全法的出台,这都会在业务中进行线下到线上安防宏观发展的形势下一种业态变化。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安鹤男从“雪亮工程建设逐渐形成标准引导方向的格局”等方面看雪亮工程的建设意义。他提到,如何监督检验建设成效变成了一个雪亮工程能不能够把做到利民、便民、护民很重要的点,检验监督、检测环境变成雪亮工程很重要的一个部分。

  亮点四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深圳作为全国创新之都,这里汇集了全国最优质的社会资源与最优良的创业环境,拥有强大的创造力与生命力。

  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一直秉承“服务于企业、服务于政府、全面促进产业发展”的宗旨,在标准制定、金融服务、人才对接服务、市场开拓、政府职能转移、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提供专业化的配套服务。

  每届论坛的举办,协会力邀政府、安防AI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打造一场产业盛会,共同推动安防产业的AI变革。现场设置高新技术、应用场景展示区,强化政企无缝对接,搭建企业与参会嘉宾的沟通平台,从多方面助力企业发展。

  亮点五 用交流畅谈未来

  论坛设置圆桌会议,论坛上交流互动,论坛后辐射带动。通过思想探讨、经验分享等多方面,加速释放其溢出效应。

  历届汇聚上千名嘉宾,企业家、高管占比高达90%以上。深圳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中共深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深圳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等政府机关作为指导单位,以主管部门的角度为行业发展道路指明方向。

  新时代,新“基”遇,新挑战——第八届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2021年1月与您邀约深圳。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

  重磅预告

  知名企业嘉宾、行业大咖

  第八届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

  与大家共同探讨行业变革发展

  扫一扫,报名参会

  有意向参与演讲的企业请联系智安协秘书处

  联系人邓小姐:13684979110(微信同号)

  高小姐:18675575183(微信同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