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s 2020年度 AI创新产品评选公告

a&s结合自己数十年的产业资源和十多年的产品测评经验,从a&s测评的产品中,为大家挑选并推荐2020年度 AI创新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a&s深耕安防行业20多年,见证了产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过程,经历了从引进、贴牌到自主开发再到全面赶超的产品时代沿革,为了这个产业的壮大,新老安防人前赴后继扑在产品开发与技术钻研的第一线。

  结合产业的发展需求,从2004年开始,a&s凭借自身的资源及专业优势,在行业内创新性开辟了产品测评与产品报道平台,为工程商、集成商、用户在产品选用时提供了丰富有价值的参考信息,并助推了行业的发展,树立了品牌意识,进行了先进产品与技术的推广。

  伴随安防网络化、智能化后,大量人工智能产品充斥人们眼前,但在面对当前铺天盖地的传播信息时,让产品需求方再次产生了困惑,不知道何种品牌、何种产品才能最符合他们的需求。

  为此,a&s结合自己数十年的产业资源和十多年的产品测评经验,从a&s测评的产品中,为大家挑选并推荐2020年度 AI创新产品。

  评选原则

  1、入围:须为2020年1月-2020年12月参与a&s测评的产品;;

  2、要求:产品或方案具备创新性及效益性,并有具体的落地案例支持

  3、评选:依据a&s测评标准,结合经a&s公平、公正、公开的测评验证后的产品表现,综合测评顾问、a&s编辑部评测以及网络投票统计后评选;(评选标准如下)

  AI创新产品 评选标准:

  l  测评表现:产品在现场实测中的功能表现,包括硬件平稳度、AI功能的丰富性、AI测评指标数值、解决方案完整性、对行业痛点的满足程度等。

  l  核心技术:算法、技术架构、解决方案设计

  l  算力要求:平台对核心硬件的需求,主要考量算法优化程度,方便对其推广及行业适应能力预判

  l  大数据训练:企业所能提供的数据能力,平台对数据训练的依赖程度

  l  落地能力:根据技术实力、功能开发程度、行业痛点判断其可落地能力

  l  案例分析:介绍已落地项目案例,介绍内容应包含产品容量、算法技术、数据容量、对客户的满足度、项目带来的效益等;可不出现项目名称。

  l  AI创新亮点:技术、功能、应用、细分行业场景等的创新

  l  专家点评(专家推荐):从测评表现点评产品或系统

  l  提升空间:产品或系统的有待完善之处

  4、排名:排名不分先后,依品牌首字母音序排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