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红外热成像企业富吉瑞冲击科创板

红外热成像公司富吉瑞科创板上市申请于1月25日获上交所受理。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日获悉,红外热成像企业富吉瑞科创板上市申请于1月25日获上交所受理。

  据申报稿披露,富吉瑞是一家主要从事红外热成像产品和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了解,其产品应用于军用和民用领域。其中,军用领域主要应用于通用军械、地面装备、空中装备和水上装备等;民用领域主要应用于工业测温、气体检测、石油化工、电力检测、安防监控、医疗检疫和消防应急等。

  作为军工产品的专业配套供应商,富吉瑞公司产品与国防科技工业领域直接相关,客户主要为十大军工集团下属企业,集中度较高。

  2017年至2019年及2020年前9个月,富吉瑞向前五名客户合计的销售收入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63.44%、65.03%、86.09%和92.31%,对主要军工客户的产品销售构成公司业绩的重要支柱。

  其间,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等大型企业均名列公司前五大客户。2020年1月至9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为富吉瑞第一大客户,销售金额1.55亿元,占公司营收比例高达71.87%。

  据披露,富吉瑞的技术环节主要集中在探测器与最终产品之间的中游环节,以红外热成像为主融合多光谱进行横向拓展,核心技术主要包括光学系统技术、光电系统技术等。目前,公司立足于国产传感器应用,进行全国产化的微光、可见光、短波相关成像模组开发的技术研发,实现了全国产化模组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