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TS Digital Partyline发布全新对讲产品

DBP (Digital Beltpack) 数字腰包机问世

DBP是一种四通道/四按钮的有线腰包机,可在PoE +(以太网供电802.3af和802.3at)上运行,并使用OMNEO IP网络架构进行连接。
资讯频道文章B

  · 多种模式,一机掌握——无论是OMS(OMNEO Main Station)的Partyline模式,还是RTS矩阵(ODIN / ADAM)的便携式键盘模式,DBP都可轻松应对

  · 菊花链网络结构——通过OMS / ODIN / ADAM将DBP连接到PoE交换机,并且最多支持6个DBP以菊花链网络结构相连

  ·  用户友好——轻巧的重量,搭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以及全彩图标的菜单,可实现快速设置和直观的操作

  2021年03月23日,RTS旗下的DBP (Digital Beltpack) 数字腰包机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发布,成为OMNEO IP内通解决方案中的一股新兴力量,也让RTS Digital Partyline家族在OMS(OMNEO主站)之后,又迎来一位有力的新成员 。

  DBP是一种四通道/四按钮的有线腰包机,可在PoE +(以太网供电802.3af和802.3at)上运行,并使用OMNEO IP网络架构进行连接。 独特的多功能设计,让DBP同时支持Digital Partyline和矩阵键盘模式:当DBP被用作Digital Partyline设备时,可连接到OMS; 当DBP被用作便携式矩阵键盘时(包括点对点通信等功能),DBP可以使用OMNEO连接到其他任何一款RTS数字/ IP矩阵产品,包括ADAM / ADAM-M框架中的OMI卡或ODIN框架中的OMNEO端口。连接并打开后,DBP会自动选择正确的操作模式(Digital Partyline/OMS或键盘/矩阵)

  DBP的PoE驱动设计使它具有更好的扩展性,并更方便地添加新用户。输入/输出PoE端口(两个etherCON锁定RJ45连接器)在Digital Partyline模式下使用时,可以从同一PoE交换机端口以菊花链方式将多达六个DBP设备链接在一起。 OMS最多可以连接40个DBP设备,并与其他OMS所支持的设备携手,创建一个更大的Digital Partyline系统。根据不同的矩阵模式/配置,最多可以将64个DBP连接到用于ADAM矩阵的OMI卡;最多128个DBP连接到一个ODIN矩阵。

  “无论是简单还是复杂的应用场景,DBP都可以轻松应对” ,RTS产品经理Angelo Piga说道, “在剧院、礼堂、学校、视听租赁和一些移动的应用场景中,新老用户们都被IP系统所具有的良好音质和灵活性所折服,因此他们正从模拟内通系统逐步迭代至IP内通系统。此外,DBP所提供Digital Partyline模式和矩阵键盘模式,让它为那些已经持有RTS矩阵对讲设备的客户,提供了出色的投资回报。例如,广播网络和工业设施类的用户可以通过Digital Partyline,以更加经济有效的方式,进一步扩展其内通产品库存,同时能继续享受其矩阵设备的可扩展性。”

  RTS精妙的工业设计(专利申请中)不仅为DBP带来了美观的造型,其舒适度和易用性上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DBP整体虽然轻巧紧凑,但坚固的结构确保了它可以适应最严酷的工作环境。 DBP符合人体工程学,包覆成型音量旋钮和橡胶外壳细节提供了更多的防滑和抗摔性能,其IP53防护等级可防止灰尘和水雾的侵袭。

  Partyline用户不仅可以感受到DBP的控件布局十分熟悉、亲切,其用户体验也更为出众。它基于图标的菜单导航系统更加直观,藉由防反射的全彩色TFT显示屏,在阳光下依旧清晰可见,保证用户可以在各种光照条件下进行快速、精确的系统配置。通过四个较大的背光通道按钮,DBP的用户可以控制多达四个同时在线的Partyline线路的通话和收听功能(即访问最多16个Partyline线路池),这些按钮也可以分配给诸如中继控制之类的专用资源。

  与模拟产品相比,DBP的数字音频技术提供了更高的保真度和更低的底噪。 DBP提供了3.5毫米TRRS和XLR连接器来连接头戴式耳机,并提供三种不同的XLR选项:4针母头,4针公头和5针母头(支持立体声音频,用于左右耳机上的音源)。 当发生CALL呼入时,DBP可通过声音警报或振动来提示用户。

  DBP还支持与耳机,手机或其他流媒体设备通过蓝牙音频连接(基于官方推荐的第三方蓝牙适配器),从而可以轻松地将其他类型的设备引入整个系统中,并使DBP用作紧凑的桌面“基站” ,让用户可以工作场所中自由移动。

  DBP的诸多新特性,将带领着RTS Digital Partyline的对讲产品家族迈向一个新高度,它也将与OMS一同,成为RTS网络化步伐之中的一块精彩的里程碑。

注:本文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或官方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