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思特威推出基于DSI-2技术首创新品SC233A与SC223A

思特威科技(SmartSens)今日宣布,正式推出基于DSI-2技术的两款图像传感器产品——SC233A与SC223A,以优异低光照成像性能为安防监控、车载电子以及智能家居等应用赋能。
资讯频道文章B

  思特威科技(SmartSens)今日宣布,正式推出基于DSI-2技术的两款图像传感器产品——SC233A与SC223A,以优异低光照成像性能为安防监控、车载电子以及智能家居等应用赋能。

  2019年,思特威在传统的FSI和BSI技术之外开拓全新的技术道路,发布了基于其创新设计架构的第一代DSI像素技术,该技术相较主流FSI技术拥有更高的灵敏度与信噪比。而今,思特威继而推出了新一代DSI-2技术,相较前代技术产品在感光度及色彩表现力等性能上再度提升,同时思特威再次在DSI-2技术开发中融合了创新的像素工艺设计。

  SC233A与SC223A作为思特威新一代DSI-2技术落地的首发芯片产品,凭借创新的优化工艺,相较前代DSI-1产品,灵敏度Sensitivity提升了20%,在暗光环境中拥有优异的夜视全彩成像性能;而在日间光线充足的应用场景,SC233A与SC223A凭借思特威特有的PixGainTM技术,满阱电子提升超过2倍,有效增加了日间成像的动态范围及最大信噪比。

  此外,SC233A及SC223A较前代DSI-1产品在色彩呈现力上也更加出色,色彩饱和度Chroma提升20%,不仅暗光下的全彩效果更佳,在白天也能提供色彩更为艳丽的影像。从而实现了白天+夜间的成像性能双升级!同时,为了满足客户高端应用的需求,SC233A还可支持60帧+HDR Mode影像输出。

  得益于优异的夜视全彩成像性能,SC233A与SC223A可在安防监控、智能车载后装以及智能家居IP Camera等多个垂直应用领域广泛适用。除先进的成像技术性能加持外,此次推出的SC233A与SC223A也是思特威携手国内新供应链伙伴共同推出的首创产品,希望凭借优异的成像性能与先进的像素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后续思特威还将基于DSI-2技术发布更多规格的全面升级型产品,通过产品性能的提升来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影像需求。

  思特威副总经理欧阳坚先生表示 :“智能视频化已经成为万物感知的核心,是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锚点。为了更好地赋能众多视频应用终端,思特威不断在技术层面精进打磨,此次DSI-2技术正是在前代技术的基础上的又一次突破。同时思特威始终致力于多边共同发展的供应链体系打造与完善,此次携手国内新供应链伙伴推出的新一代DSI-2技术产品,是思特威多供应链体系的又一次迈进成果,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供货保障。”

注:本文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或官方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