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迪拜—疫情后的“国际出差商务之都”

       目前主要商务往来的多数国家都要求国际旅客入境必须隔离,甚至未开放入境。商务客要入境中国、澳洲和大多数东亚国家难度很高,通常要隔离至少两周。而在疫情期间,正常生活和来往是很大的吸引力。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主要商务往来的多数国家都要求国际旅客入境必须隔离,甚至未开放入境。商务客要入境中国、澳洲和大多数东亚国家难度很高,通常要隔离至少两周。而在疫情期间,正常生活和来往是很大的吸引力。

1.png

  阿联酋迪拜致力于搭建中欧之间的投资、商贸、文化合作桥梁,阿联酋是新冠肺炎检测最密集的国家之一,亦是世界少数没有因疫情封锁的城市之一,迪拜开放商务人士免隔离入境谈生意,成为疫情期间新兴商务之都,许多商务往来频繁的企业管理者,纷纷搬到像迪拜这样,能够面对面谈生意、也能正常生活的城市。迪拜的餐厅、商店和企业办公室一直维持开放,疫情却没有像欧洲和美国一样严重。这么做当然有风险,阿联酋今年1月和2月病例激增,部分原因是游客涌入迪拜,但之后迪拜迅速展开疫苗接种行动。

  自疫情以来,阿联酋一直采取安全且严格的措施,保护前往的旅客安全与健康,从20年12月的海湾信息技术展(GITEX),到今年第一个全球性展会--海湾国际食品展Gulfood,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迪拜国际马展(DIHF)及国际人道主义援助及发展会议(DIHAD),都吸引了成千上万外国商务人士参观及获得政府高度参与,参展商亦积极响应,并且世博会将在今年10月举办。

2.png

  迪拜国际会展中心亦遵循最高规格的卫生要求,提高展会通道宽度,配备防疫物资,严格执行佩戴口罩,疫情较为可控。同时当地计划将在本年内让本国疫苗覆盖率达到90%。

  在2022年1月份,Intersec将为大家带来全新而大胆的新维度,作为行业内的重要平台,展示最新的创新,讨论最新的行业标准和新闻,利用本展会的展示、会议、研讨会和其他亮点来达到宣传推广,建立有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触角和影响扩大到更广泛的受众。多维的展现形式将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最大的体验价值。

  展会将是迄今为止在行业内范围和规模上最引人注目的。它将汇集一系列互补的产品和行业。所有这一切都突出了一个重要的事实——能让游客更方便、安全和信任的来参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Intersec展会的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朱小姐

  86-755-82994989 ext.606

  Sasha.zhu@china.messefrankfurt.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