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工智能示范园区榜单出炉

6月22日,2021中国人工智能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峰会由市政府和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共同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市工信局和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承办。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22日,2021中国人工智能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峰会由市政府和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共同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市工信局和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承办。

  本次峰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在主旨演讲、产业对接等专题活动环节,邀请了众多人工智能领域创业明星、学术大咖。图灵奖得主、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姚期智,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志华,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分别从“人工智能的科学挑战”“人工智能‘三要素’走向‘四要素’”“飞奔的AI时代”“AI应用的挑战与应对”等方面作了主题演讲。

  现场发布了由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组织评选的中国人工智能示范园区榜单,中国(南京)智谷栖霞高新技术产业园、北京集智未来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基地等6家人工智能核心产业园区强势入选。

  第一届“《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AI+创业大赛”也正式启动。作为全球科技和商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顶尖媒体之一,《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每年都会发布权威榜单,评选出行业最具含金量项目。此次与南京经开区联手,双方共同发掘AI产业领域最具潜力的优质项目,大赛的优胜项目将会得到南京经开区全方位政策支持。

  峰会上,南京经开区与中国信通院达成新阶段合作协议,双方将在AI领域关键技术突破、研发项目落地、高端人才集聚、优质项目引进等重点领域深度推进产学研合作。未来,中国(南京)智谷将建设成为南京乃至全省产业集聚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综合配套环境最优的人工智能产业新高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