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紫光华智与城银股份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加码智慧医疗,合力共促普惠民生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业务、资源优势,聚焦智慧医院应用场景,围绕智慧医疗、智慧服务和智慧管理三大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创新应用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紫光华智与重庆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银股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智慧医疗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协作,携手深化智慧医疗布局,合力共促普惠民生。紫光华智联席总裁陈鹏、市场中心西南/西北片区主任张涛,城银股份总经理王億科、总经理助理刘世红、副总经理胡开锋等出席签约现场。

1.jpg

  城银股份总经理 王億科(左)/紫光华智联席总裁 陈鹏(右)

  陈鹏首先对王億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紫光华智领先的AI视觉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助推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一系列落地成果。他强调,智慧医疗是紫光华智持续深耕的核心领域之一,基于对医疗核心业务场景的深度探索,公司在智慧医疗产品方案创新及落地实践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先后服务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多家知名医疗机构。

2.jpg

  王億科对紫光华智完善的解决方案及丰富的落地经验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充满信心。他指出,城银股份是隶属于城银实业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以智慧医疗为核心,包括智慧旅游、智慧消防、智慧政务等领域提供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累计获取超160项自主知识产权,广泛应用于政府以及上千家企事业单位。城银股份与紫光华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而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必将推动双方关系进一步深化,全面进入强强联合,共谋发展的崭新阶段。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业务、资源优势,聚焦智慧医院应用场景,围绕智慧医疗、智慧服务和智慧管理三大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创新应用合作,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等创新技术与医院内业务场景融合,联合开发智慧医院整体解决方案,切实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医生诊疗效率,强化医院整体管理水平。

  医疗是民生之需,紫光华智将持续发挥自身领先的AI视觉技术实力,以技术创新践行社会责任,广泛联合各界优秀合作伙伴,携手加码智慧医疗,合力共促普惠民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