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1世界数字经济论坛深圳峰会召开,网电速联和云上观展数字解决方案受关注

优特普“网电速联”和“云上观展”两个数字解决方案成为本次论坛的优秀方案代表,得到专家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2021世界数字经济论坛深圳峰会于9月24日下午在深圳隆重举办。国家有关部委以及来自俄罗斯、韩国等20个国家的30多位外交使节出席了深圳峰会。200多位数字企业领袖受邀参会,21位中外领导及专家发表演讲,现场举行了多项重大项目签约,对世界各国数字经济合作提供了参考意见和行动样本。作为数字经济领域的企业代表,优特普董事长聂怀东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1.png

  此次深圳峰会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数字经济技术对外合作工作委员会承办。论坛致力于打造引领数字经济发展的国际盛会,展示数字经济最新成果的全球平台,推动数字经济全球合作。

  专家演讲,大咖云集

  共话数字经济新机遇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理事长杨春光在致辞时表示,数字经济是全球经济增长日益重要的驱动力,“数字丝绸之路”将继承发扬“丝绸之路”千余年来在东西方人类文明融合的巨大作用。

3.png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理事长杨春光致辞

  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研究院)院长张立做主旨演讲时表示,目前,世界各国纷纷出台中长期数字化发展战略,力争赢得未来发展和国际竞争的主动权。各国政府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重点领域,新设了众多跨部门、专业性的组织机构,谋求竞争新优势。主要国家重点围绕芯片、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创新支持方式,引导企业加快技术创新。

4.png

  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研究院)院长张立发表主旨演讲

  论坛上,各界专家、企业代表围绕“为世界提供中国数字化解决方案”深入探讨全球数字经济的发展与合作机遇。优特普“网电速联”和“云上观展”两个数字解决方案成为本次论坛的优秀方案代表,得到专家认可。优特普致力于为全球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通网电速联技术解决数字农业、智慧园区、智慧建筑、数字治理等领域的万物互联问题,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5.jpg

  优特普董事长聂怀东受邀参加论坛

6.png

  与会嘉宾企业代表合影

  网电速联、云上观展

  双剑合璧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优特普“网电速联”和“云上观展”是典型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网电速联通过融合AIoT、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以太网、光网络及无线宽带网、边缘计算和PoE智能供电等创新技术,解决物联网终端联网和供电问题,实现底层数据收集,综合解决接入网的连接、供电和管理问题。

  云上观展则通过将收集上来的数据与农业产销业务相结合,解决农业数据展示和应用问题。两个方案紧紧围绕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而研发,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7.jpg

  近年来,优特普紧跟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数字经济发展趋势,由单一的通信产品供应商升级为数字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服务已经涵盖硬件、软件、云平台等。优特普深入传统产业内部,探讨将网电速联核心技术与产业应用深度融合,为产业发展服务。

  以云上观展为例,云上观展是基于“网电速联”技术打造的数字农业物联网应用平台,通过构建数字农田,对接生产端和采购端,提高整个农业产业效能,实现传统农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让广大农民共享数字经济发展红利。

  未来,优特普将坚持“网电速联”和“云上观展”双平台战略,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网电速联和云上观展在深圳智慧冷库、深圳明厨亮灶、福建数字农业、广西地下管廊等多个项目成功应用。随着数字治理、数字经济的持续推动,“网电速联”和“云上观展”在数字安防、数字农业、数字工业、数字治理等领域前景广阔,优特普逐步发展成为深圳乃至全球数字化领域的生力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