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1.10.18-10.22] AIoT产业一周新品速递

本期新品包括:阿里云自研云芯片倚天710——威尔电器岗前健康检测一体机——谷歌Tensor芯片——创维小湃监控摄像头P20——苹果芯片 M1 Pro以及M1 Max——亚略特健康码测温人脸识别一体机——优特普IP67防水型工业级802.3bt PoE网络中继器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期新品包括:阿里云自研云芯片倚天710——威尔电器岗前健康检测一体机——谷歌Tensor芯片——创维小湃监控摄像头P20——苹果芯片 M1 Pro以及M1 Max——亚略特健康码测温人脸识别一体机——优特普IP67防水型工业级802.3bt PoE网络中继器

  阿里云自研云芯片倚天710发布

  阿里云自研云芯片倚天710采用业界最先进的5nm工艺,单芯片容纳高达600亿晶体管。在芯片架构上,基于最新的ARMv9架构,内含128核CPU,主频最高达到3.2GHz,能同时兼顾性能和功耗。在内存和接口方面,集成业界最领先的DDR5、PCIe5.0等技术,能有效提升芯片的传输速率,并且可适配云的不同应用场景。

  威尔电器发布岗前健康检测一体机

  威尔电器岗前健康检测一体机主要应用于交通运输等领域的岗前检测,司机上岗前人脸识别、酒精检测、体温检测、血压测量、心率测量等健康指标的实体检测,并支持考勤打卡,指纹识别、数据存储、异常报警等功能或选配方案。搭载专业系统平台软件系统,平台通过Web端登录,无需安装下载。

  谷歌发布Tensor芯片

  谷歌Tensor芯片采用 5nm 制程,其中 CPU 为八核心。采用 2+2+4 规格,即搭配2个2.8GHz Cortex-X1超大核,2个2.25GHz Cortex-A76中核以及4个1.8GHz Cortex-A55小核。GPU 为 Mali-G78 MP20。芯片更侧重于 AI 以及 ML 性能。

  创维小湃监控摄像头P20发布

  创维小湃监控摄像头P20拥有2K超清画质,支持微光全彩功能与红外夜视,配备了8个940NM的红外补光灯,使用了支持3D数字降噪的F1.4大光圈300万超清像素摄像头。支持双云台360°全景视界,通过双电机与双向云台,实现全方向旋转,并可以通过镜头的广角实现水平360°全景,保证可监控视角没有盲区。

  苹果芯片 M1 Pro以及M1 Max发布

  苹果芯片M1 Pro 和 M1 Max 采用 SoC 芯片架构。M1 Pro 的内存带宽最高可达 200GB/s,最高可支持 32GB 的统一内存。M1 Max 的内存带宽则达到 400GB/s,是 M1 Pro 的 2 倍,最高支持 64GB 的统一内存。M1 Pro 和 M1 Max 内部集成的媒体处理引擎也经过加强,配备 ProRes 专用加速器,专门用于专业级的视频处理。

  亚略特健康码测温人脸识别一体机发布

  亚略特健康码测温人脸识别一体机配备双网口架构的AI边缘计算单元——“疫情防控数据安全网关”。除了创新采用双网口技术架构,该网关内部集成经过国家保密局认证的安全芯片,通过国密算法和HTTPS协议与中心端数据汇聚服务建立数据传输的安全通道,在信道安全和信源安全两方面对数据传输安全进行加固,双管齐下,进一步保障数据安全。

  优特普发布IP67防水型工业级802.3bt PoE网络中继器

  优特普IP67防水型工业级802.3bt PoE网络中继器可为摄像机、无线AP、智慧照明等终端设备提供50~57V标准PoE供电。PoE供电输出功率最高可达58W/81W,有效解决以太网100米传输距离不足及大功率设备供电问题,可广泛应用于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能交通等场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