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涂鸦智能发布Tuya Cube 思特威开发高速图像采集测试系统

本期新品:1、涂鸦智能发布Tuya Cube;2、龙芯中科与中移物联网共同推出首款基于LoongArch架构的开发板;3、三星推出高端Exynos 2200;4、泓格科技联合物联网软件供应商Exosite推出ExoWISE解决方案;5、瑞士苏黎世仪器推出量子计算测控一体机;6、思特威与加速科技联合开发高速图像采集测试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期新品:

  1、涂鸦智能发布Tuya Cube

  2、龙芯中科与中移物联网共同推出首款基于LoongArch架构的开发板;

  3、三星推出高端Exynos 2200;

  4、泓格科技联合物联网软件供应商Exosite推出ExoWISE解决方案;

  5、瑞士苏黎世仪器推出量子计算测控一体机;

  6、思特威与加速科技联合开发高速图像采集测试系统。

  涂鸦智能发布Tuya Cube

  前不久,涂鸦智能在北美最大科技展CES 2022上发布了IoT平台私有化部署解决方案Tuya Cube。这是面向全球IoT品牌商、泛地产行业和通信运营商以及各类智慧行业企业的新一代IoT技术方案。Tuya Cube整合了涂鸦IoT基座产品IoT Core的设备连接管理能力、IoT开发平台的开发能力和私域流量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打造属于自己的IoT平台,以满足企业对数据隔离、自主可控和系统扩展的多样需求。该方案具有四大核心能力,分别是IoT设备连接管理、应用快速开发、数据安全服务和系统弹性扩展。基于此,Tuya Cube能够赋能企业快速灵活地打造私有IoT平台,帮助企业快速落地IoT业务。

  龙芯中科与中移物联网共同推出首款基于LoongArch架构的开发板

  近期,龙芯中科与中移物联网联合推出了基于龙芯2K0500平台的国产嵌入式软件开发解决方案。作为首款基于LoongArch架构打造的板卡级解决方案,此次推出标志着LoongArch嵌入式生态建设已取得实质性进展。该解决方案基于龙芯2K0500平台,采用OneOS物联网操作系统,具备高可靠、高安全,可裁剪扩展、低功耗等特点。面向工业控制领域物联网场景,该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工程车辆、机器人、楼宇、电力、物流、能源等实际数据传输场景,助力工控行业领域的应用创新。

  三星推出高端Exynos 2200

  近日,三星宣布推出全新高端移动处理器Exynos 2200。这是一款全新设计的移动处理器,配有强大的基于AMD RDNA 2架构的Samsung Xclipse图形处理单元(GPU)。凭借目前市场上先进的基于Arm®的CPU内核和升级的神经处理单元(NPU),Exynos 2200将实现更好的手游体验,同时增强社交媒体应用和摄影的整体体验。

  泓格科技联合物联网软件供应商Exosite推出ExoWISE解决方案

  近日,泓格科技欣然宣布推出新的ExoWISE解决方案。该方案由泓格科技与其新的合作伙伴Exosite共同打造。Exosite是一家企业软件公司,也是工业物联网平台市场的领先供应商。新的解决方案通过泓格科技WISE-5231网关进行本地设备连接,采用了Exosite的ExoSense®远程状态监控应用和在AWS基础设施上运行的Murano®工业物联网平台。Exosite的Murano平台提供了卓越的云安全加密和授权管理功能。

  瑞士苏黎世仪器推出量子计算测控一体机

  近日,瑞士苏黎世仪器 (Zurich Instruments) 推出全新 SHFQC 测控一体机。SHFQC 能够为 6 个超导量子比特提供完整的室温测控系统。它可以高保真操控单量子比特门或双量子比特门,也可以进行单发频分复用量子比特读取,并可实现快速反馈或量子纠错协议。与瑞士苏黎世仪器的量子计算测控系统 (QCCS) 的其它仪器一样,SHFQC 的所有通道都能在微波频段工作,频谱纯度高和稳定性强。用户无需进行繁琐的混频器校准。用户可以用 LabOne、LabOne QCCS 软件和 Python APl 来控制仪器。这些软件提供直观的测控工具,可帮助完成复杂的任务,如系统自动调谐或执行复杂算法,从而提升系统运行时间占比和测量速度。

  思特威与加速科技联合开发高速图像采集测试系统

  近日,思特威(上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与杭州加速科技有限公司展开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开发用于超高分辨率和超高帧率图像传感器高速接口测试的高速图像采集测试系统。该高速图像采集测试系统预计数据传输速率将达到3.5Gsps,有助于思特威加速后期例如智能手机主摄、无人机、8K智能安防摄像机以及高速工业相机等高端CMOS图像传感器的量产进程,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