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牵手德康集团 数智赋能农牧业创新发展

3月24日,大华股份与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24日,大华股份与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园区、智慧农业、AI应用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德康集团创始人王德根、总裁姚海龙,大华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国内营销中心副总裁史东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傅利泉对创始人王德根、总裁姚海龙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德康集团对大华股份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并就大华股份的发展历程、研发创新、产业布局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大华股份以技术创新为基础,围绕客户需求,全面推动城市数字化创新与企业数智化转型,为城市、企业、家庭提供一站式智慧物联服务与解决方案。他表示,大华股份不断深挖数智领域,持续服务农产等行业,推动德康集团在生产工艺优化控制、经营管理决策以及风险管控等方面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联合搭建以“食品行业智能制造创新工厂”为代表的合作生态链。

  王德根对大华股份在科技赋能中发挥带头人作用,积极探索企业数智化转型与数智赋能布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目前大华股份在数智化转型、大数据、AI应用等方面,为德康集团提供了前沿、合理的场景化解决方案。期待双方在共同探索农业与新技术应用的模式中,进一步有效推动数智农业的转型升级。

  仪式上,双方围绕未来种养一体化及高端食品建设思路,从安全管理、畜牧养殖、物流监管及数字化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德康集团深耕现代农牧业和高端食品产业,已拥有2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以生猪养殖、优质鸡养殖与食品加工在内的三大业务板块为基础,旗下100余家企业遍布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已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农牧企业之一。

  基于大华股份智慧农业、智慧物流、智慧工厂、智慧门店等综合性方案,并针对德康集团种养殖和食品加工具体场景,双方将在养殖、生产、运输、销售的产业链升级改造等领域实现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王德根一行参观了大华智慧物联网产业园,考察了AGV、机器视觉、仓储自动化等技术在生产领域的实际应用,并对大华股份打造车间智能化、生产自动化、测试无人化和管理数字化的“未来工厂”给予了充分肯定。

  未来,大华股份与德康集团将进一步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先进种养殖、食品加工体系,基于在智能制造、智慧园区、AI应用领域的携手深耕,共同探索大农业数字化发展、战略规划、前沿技术及科技成果转化的新道路,促进农牧业信息化建设的高速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