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阿里云发布超融合数字孪生平台 英飞凌推出无线充电的智能锁方案

本期新品:1、萤石发布北斗星智能视频锁DL30V;2、英飞凌将推出无线充电的智能锁解决方案;3、阿里云发布超融合数字孪生平台;4、思特威推出两款手机应用新品;5、锐思智芯发布融合视觉高端传感器ALPIX-Eiger。
资讯频道文章B

  萤石发布北斗星智能视频锁DL30V

  萤石北斗星人脸锁 DL30F是一款集人脸、密码、钥匙、CPU卡、NFC、临时密码等多种开门方式于一体的新一代全自动智能推拉3D人脸锁产品。其沿袭了DL30V极致灰色百搭外观,一体化的玻璃面板可以有效防划,中间部分采用全铝中框设计,安全,耐用,环保,美观。

  英飞凌将推出无线充电的智能锁解决方案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将面向市场推出一款可以通过手机开启和关闭的智能锁解决方案。该智能锁无需电池,能够利用手机进行无线充电,这就是所谓的“能量采集”技术。

  该解决方案搭载的核心器件是基于ARMCortex-M0内核的32位可编程微控制器,它内置了NFC无线通信模块。NAC1080集成了发电装置和半桥驱动IC,让客户能够用很少的组件设计出小型智能锁并推向市场。NAC1080还集成了一个AES128加速器和一个真随机数生成器,可以进行数据的加密和解密,同时实现超低功耗。

  阿里云发布超融合数字孪生平台

  阿里云在京正式发布超融合数字孪生平台。相较于传统数字孪生技术,该平台能将感知、仿真、控制、可视等四域数据进行融合与计算,使得算法更快、算力更强,保障分析推演的速度与准确性,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城市交通、码头及机场等场景,且成效显著。

  据悉,阿里云超融合数字孪生平台的感知速度更快,算法时延小于100ms;算力更强,可支持大规模城市级的宏中微观一体化仿真,秒级输出结果支持实时决策;系统更稳定,大规模三维可视化渲染技术,CPU/GPU资源消耗仅为较传统方法的1/10。阿里云超融合数字孪生平台已广泛应用于高速管理、城市交通、港口调度、机场运营、车路协同等场景。

  思特威推出两款手机应用新品

  此次发布的两款手机应用新品均搭载了思特威创新的SFCPixel®专利技术,SC520CS与SC820CS的感光度均可达840mV/lux·s,让手机摄像头即使在低光照拍摄环境中,也能拥有优异的夜视成像性能。同时得益于思特威超低噪声外围读取电路技术的加持,两款新品均具有出色的噪声控制性能。以SC820CS为例,相较业内同规格产品,其读取噪声(RN)与固定噪声(FPN)分别大幅降低了25%与81%,能够为手机摄像头带来极佳的夜拍成像效果。在色彩呈现力方面,SC820CS的Chroma高低色温分别相对提升了13%与22%,让影像更为艳丽,色彩更加真实。

  锐思智芯发布融合视觉高端传感器ALPIX-Eiger

  ALPIX-Eiger™ 采用专利化的芯片架构和像素设计,辅以先进的3D堆叠和BSI背照式工艺,像素尺寸仅为1.89μm×1.89μm,分辨率达到800万像素,是目前业界具备事件感知功能的像素最小、分辨率最高的图像传感器,可广泛用于手机、运动相机等小型化智能设备。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