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千方科技: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约-9261万元

2022年8月17日,千方科技发布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显示:营收 31.16 亿,去年同期 41.24 亿;净利润 -9261 万,去年同期 5.07 亿。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17日,千方科技发布了2022年上半年财报,营收31.2亿元,同比减少24.44%,扣非净利润3242.4万元,同比减少89.88%。财报显示,2022年上半年千方科技人工智能业务营收0.41亿元,同比增长22.51%。智慧交通业务(剔除子公司视频产品贡献)营收8.57亿元,同比下降45.13%。其中城际交通业务营收5.58亿元,占智慧交通业务营收的65.06%;城市交通业务营收2.90亿元,占智慧交通业务营收的33.84%;其他业务营收0.09亿元,占智慧交通业务营收的1.10%。智能物联业务(包括部分物联产品在智慧交通领域的销售)营收22.40亿元,同比下降13.07%。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