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车路协同解决方案提供商“星云互联”获过亿元B+轮投资

北京星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获得过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关村科学城科技成长基金、高通创投、长江资本联合投资,StarBridge Capital继续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资讯频道文章B

  北京星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获得过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关村科学城科技成长基金、高通创投、长江资本联合投资,StarBridge Capital继续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这是公司继今年3月份B轮融资后,时隔半年再一次获取资本市场青睐,新的融资将助力星云互联在智能网联赛道跑出“加速度”,继续巩固公司在车路协同行业的头部地位。

  据悉,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车路云”全系产品升级,特别是深化车载量产级V2X软硬件平台研发以及打磨深度落地商用场景;加速拓展市场资源、建设高质量项目,携手伙伴共建规模化网联应用生态;进一步吸收行业人才,持续赋能行业发展,保持行业领先阵营位置。

  据网上资料显示,星云互联成立于2015年,专注智能网联与车路协同应用服务,积极推进前沿技术的产业化落地,聚焦于C-V2X车联网标准研究、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生产服务,推出了车路协同环境下车辆协同安全辅助驾驶(C-DAS)和道路交通主动控制整体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