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蓝色星际再次荣登全球安防50强榜单

蓝色星际凭借多年来在安防行业内的出色表现、强劲的业绩增长表现,位居榜单第38名。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14日,国际知名安防媒体“a&s安全自动化” 2022全球安防50强榜单新鲜出炉。这项排名针对全球范围内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安防企业进行调研分析,是评估安防企业在全球市场中实力情况的重要参考依据。蓝色星际凭借多年来在安防行业内的出色表现、强劲的业绩增长表现,位居榜单第38名。

(完整榜单请点击:2022全球安防50强)

  蓝色星际是一家安消防物联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多年来深耕安防技术与应用的发展,以视频为核心,将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与用户业务场景全面融合,在提供全链条安消防物联产品的同时,将安消防管理系统技术等级全面提升至金融核心业务系统级别,通过在核心业务系统上搭建安消防管理系统,实现对核心业务赋能,提升用户安消防管理领域及生产业务领域的智能化水平。

  从近年来a&s全球安防企业调查报告中可以看出,中国的安防产品、技术和应用已经引领全球安防产业的发展。未来,蓝色星际在以国家“自主芯片、自主安全标准”的贯彻实施基础上,持续结合不同行业应用特点及用户业务管理难点,打通安消防系统及核心业务系统,为多行业多场合提供定制化、智慧型、安消一体化解决方案,赋能用户智能决策,降本增效,提高生产力。为全球安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