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京东集团携手科大讯飞在五大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近日,京东集团与科大讯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及技术优势,在数字城市和数字经济、云服务、零售消费者业务、智慧物流、企业及员工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探讨与合作,携手共建全面、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京东集团与科大讯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及技术优势,在数字城市和数字经济、云服务、零售消费者业务、智慧物流、企业及员工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探讨与合作,携手共建全面、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以下为a&s整理的双方合作的方向:

  在数字城市和数字经济合作领域,双方将通过共同推进数字政府场景突破、数字经济领域合作、乡村振兴领域合作、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 、区域医疗健康信息化创新、助力教育教学决策科学化六个维度进行拓展,牢牢抓住数字化转型发展机遇,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步伐;

  在推动智慧教育生态的形成和发展方面,双方将结合在产教融合、科研创新等方面优势,破解当今教育领域面临的教育优质均衡、教育质量提升、学生个性化发展等难题,助力成就每一个学生的成长梦想;

  在云服务合作领域,双方将扩大在云基础设施及云能力领域的技术合作。在同等条件下,科大讯飞优先使用京东云服务。不仅如此,双方在场景解决方案上还将整合京东混合云底座能力与科大讯飞解决方案能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资源技术互补的战略协作;

  在零售消费者业务领域,双方将通过加大在市场营销方向合作规模及深度,推进在零售领域深度合作的模式;

  在智慧物流领域,双方也将通过物流服务合作、物流技术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便捷的物流服务。而在企业及员工服务领域,通过企业采购合作、员工健康及保险服务合作,京东将协助科大讯飞提高员工满意度,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