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与NEXCERIS公司加强合作 提高电动汽车安全性

霍尼韦尔近日宣布将扩大与Li-ion Tamer®锂离子气体检测解决方案开发商Nexceris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助力提高电动汽车的安全性。双方将携手推出先进的汽车传感技术以预警电动汽车电池出现热失控状况,从而避免因电池内部过热而引发的火灾。
资讯频道文章B

  霍尼韦尔近日宣布将扩大与Li-ion Tamer®锂离子气体检测解决方案开发商Nexceris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助力提高电动汽车的安全性。双方将携手推出先进的汽车传感技术以预警电动汽车电池出现热失控状况,从而避免因电池内部过热而引发的火灾。

  随着以汽车行业为代表的工业电气化转型,2021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同比翻了一番,达到近700万辆[1]。如今,许多电动汽车都以锂离子电池作为能量来源,而锂离子电池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带来火灾等重大安全风险并危及汽车驾驶员、将电动汽车停放在车库的房屋业主以及将电动汽车运往目的地的物流人员的人身安全。为了帮助减少这些隐患,汽车厂商正在积极引进技术以提高安全性。

  "随着世界各地的电动汽车转型,汽车厂商亟需提供在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都能正常、安全运行的锂离子电池。霍尼韦尔成熟的解决方案能为这种转型提供支持,帮助客户在拓展电动汽车业务的同时减少安全隐患,"霍尼韦尔传感与安全技术业务运输产品线总经理Victor Verissimo表示,"通过在霍尼韦尔电池监测传感器套件中加入Li-ion Tamer®技术,我们将帮助汽车厂商强化电池健康监测系统,从而能够更早地检测到热失控状况。"

  两家公司将与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军厂商合作,为电动汽车电池组提供先进的气体检测解决方案以实现早期干预,有助于避免重大财产损失和安全问题。

  "与霍尼韦尔的合作能帮助我们加强电池监测,赋能全球向电动汽车时代的转型,"Nexceri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yle Shen表示,"锂离子电池引发的火灾非常危险,而且一旦起火往往难以控制。结合两家企业在电池传感和气体检测技术两方面的共同专长以及霍尼韦尔广泛的制造能力,双方将致力于为汽车厂商客户提供更先进的安全解决方案,满足对锂离子电池日益增长的需求。"

  霍尼韦尔提供广泛的锂离子电池安全和性能解决方案,包括在电池管理系统中监测电动汽车电池健康状况的传感器、覆盖整个生产过程的气体检测解决方案以及在危险条件下保护工人作业安全的电气安全个人防护装备。早在2020年,霍尼韦尔就与Nexceris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结合霍尼韦尔的极早期烟雾报警技术与Li-ion Tamer®的挥发气体检测技术来解决储能应用中锂离子电池系统的安全问题,为保护各种规模的设施提供安全冗余。

  在中国,针对新能源汽车行业需求,霍尼韦尔通过整合自身产品及技术优势,赋能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目前,霍尼韦尔的传感器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助力客户提升电池安全、优化里程估算。在储能领域,霍尼韦尔与许多中国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关系,为其提供传感和危险气体探测相关解决方案。例如,霍尼韦尔Sensepoint XCL®气体探测产品具有高可靠性和使用便捷性,帮助中国储能企业探测气体泄露,规避热失控风险。

  新能源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已成为纵深推进能源革命的重大举措,也是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双碳"目标的主要力量。在中国,霍尼韦尔坚定贯彻"东方服务东方"的本地化发展战略,立足新发展格局,携手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推动霍尼韦尔成熟的技术在新能源产业中的应用,助力中国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