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ivo S16系列全场景影棚级打光,人像清晰闪耀

  12月21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vivo S16系列的人像效果海报,分别从暗光、微光两大场景展示了vivo S16系列卓越的柔光人像拍摄体验。作为S系列最新一代产品,vivo S16系列行业首创双面柔光人像,后置原彩柔光环,前置微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21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vivo S16系列的人像效果海报,分别从暗光、微光两大场景展示了vivo S16系列卓越的柔光人像拍摄体验。作为S系列最新一代产品,vivo S16系列行业首创双面柔光人像,后置原彩柔光环,前置微缝补光2.0,让每一个场景都能被柔光照亮。

  在极具挑战性的暗光环境下,vivo S16系列双面柔光带来了传统闪光灯难以比拟的影棚级打光,将暗部细节一一照亮,有效避免了传统闪光灯导致的皮肤油光,带来细腻通透的肤质表现的同时,也让人像拍摄中的眼神光更加醒目。

  在生日聚会、酒吧等环境下,微弱的光源很容易在脸部留下强烈的光线反差,亮度过曝、暗部细节不足等问题往往还会拍摄出充满噪点的阴阳脸。vivo S16系列针对微光场景做了专项优化,均匀、自然的面部补光,带来人像肌肤真实细腻感,也营造出了极具氛围感的香槟暖调。

  柔光人像的全新突破,背后是一系列柔光技术的定制和突破。根据vivo副总裁欧阳伟峰介绍,vivo S系列研发团队对vivo S系列的内部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三组灯珠在相机每次启动时,手机会根据环境光线进行光线识别,从而带来不同的补光强度;纳米级的光学加工技术实现了三种不同的表面处理,让光线柔滑更均匀;专为人像设计的定制光场,使柔光时刻聚焦在人身上。

  而在前置方面,vivo S系列的工程师更是克服极致工程挑战,在S系列1.75mm迄今最窄的屏幕黑边里,带来全新的“微缝补光2.0”。

  迄今为止,vivo光影人像探索历史已经十年。基于vivo多年光影人像的深厚沉淀,vivo S系列持续创新,完成了从”照亮你的美“到“照亮我的美”,再到”照亮你我tā”的变化。将人像用光全面覆盖前置与后置,vivo S16系列也带领S系列开启全场景柔光人像新阶段,让人像用光成为一种简单而美好的体验。

  (本文图片由vivo提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