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熵基科技:小微企业考勤管家,一个APP就够!

熵基互联考勤助手,是一款面向小微企业高效考勤管理而开发的移动应用程序,旨在为企业人事管理提供一种轻量化的智能考勤应用和服务,使考勤更加简单、便捷和高效。
资讯频道文章B

  当前,世界经济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国内企业基于降本增效、高效化可持续发展需求,迫切需要用数字化技术来武装自己。

  工信部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末,全国中小微企业数量达4800万。小微企业占我国市场主体的96.5%,贡献了80%的就业和60%的GDP,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构成部分。

  01小微企业加速数字化升级

  继《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发布后,工信部近日印发《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指南》,提出14条具体举措,为中小企业明确数字化转型路径。

1.jpg

  从提供“小快轻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到带动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中小企业协同开展数字化转型,相关部门密集部署,协同发力加快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为了助力小微企业科学高效推进数字化转型,熵基科技顺势推出熵基互联考勤助手,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及软件交付模式的创新,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考勤应用与服务。只需下载手机软件APP即可使用,满足企业管理者在任意时间和地点对出勤数据的查询、分析及决策需求。

  02什么是熵基互联考勤助手?

  熵基互联考勤助手,是一款面向小微企业高效考勤管理而开发的移动应用程序,旨在为企业人事管理提供一种轻量化的智能考勤应用和服务,使考勤更加简单、便捷和高效。

2.jpg

  管理者安装考勤助手应用后,通过让手机和熵基科技旗下考勤设备进行链接(手机和设备在同一局域网下)即可启用该应用,实时查看、管理、同步和导出用户和考勤数据。

3.jpg

  03核心亮点抢先看!

  无需服务器,0成本接入

  无需单独采购硬盘或服务器,小微企业0成本实现数字化考勤管理,开启智慧移动办公新时代。

  配置狠快!2分钟升级到位

  提供两种连接方式,用户可以通过扫描设备上的连接二维码或手动输入设备的IP、端口和密码,2分钟内轻松地连接到APP。

  一键连接,一站式管理多个设备

  批量管理设备,一键连接或断开;支持连接绝大多数设备,快速搞定考勤数据统一汇总,方便企业人事管理。

  随时随地,员工出勤一目了然

  随时随地查看员工考勤数据,员工出勤情况全在掌握之中。

4.jpg

  免U盘 免网线 免编辑,智能报表一键导出

  告别U盘拷贝,告别网线,告别编辑;报表可一键快速导出,人事计算工资省心省力。

  数据实时上传,异地管理也无忧

  实时同步人事数据和考勤数据,避免传统考勤数据丢失和不及时的弊端。在考勤点分散的情况下,员工不受地域限制,可在任意一台考勤终端上打卡。

  简约好用,支持安卓/苹果

  设计简约功能强大,支持安卓/苹果。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在设备中查看、修改、删除和添加用户,所有的更新都将实时同步到设备上。

5.jpg

  操作简单,安全靠谱

  APP扫码或手动输入设备通讯信息添加设备,安全可靠;节约大量的时间,同时操作步骤十分简便,适用于各类人群,新手也能够轻松使用。

  特别需要提一下的是,熵基互联考勤助手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和售后工程师团队,能利用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助力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考勤管理,提供了“交付门槛低、配置要求低、维护难度低、操作难度低”特征的低门槛数字化考勤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加速实现数字化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