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内首个停车生态平台在深成立

捷停车赋能停车场景全面数字化

捷停车携手中国联通、腾讯出行、广汽能源、快电、视博电子、银联商务等生态合作伙伴成员,共同上台完成停车生态伙伴合作签约启动仪式,进一步推动行业深度融合发展,共建停车行业智慧生态。
资讯频道文章B

  “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开放共享的停车生态平台,用3年时间实现10万车场的连接,实现GMV破1000亿,帮助1000家服务商实现数字化升级,共同服务3亿车主,连接美好生活。”在3月3日由捷顺科技(002609)旗下捷停车主办的“PEPC 2023停车生态伙伴大会”上,捷停车CEO李民表示。

  大会上,捷停车携手中国联通、腾讯出行、广汽能源、快电、视博电子、银联商务等生态合作伙伴成员,共同上台完成停车生态伙伴合作签约启动仪式,进一步推动行业深度融合发展,共建停车行业智慧生态。此次停车生态伙伴大会召开后,捷停车生态开放平台招募计划也正式启动。

  建立开放共享停车生态平台

  “在新的历史舞台上,捷停车将不再只是捷顺一家公司的捷停车,而是真正走向行业,成为属于行业的捷停车;走向社会,成为全社会的捷停车。”捷顺科技董事长唐健表示,六年前基于停车场景服务、优化用户体验,捷顺科技面向C端孵化成立子公司顺易通与捷停车品牌,旨在打造中国最有价值的智慧停车运营企业。

  作为捷停车最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和最大的服务商之一,唐健呼吁更多停车厂商和合作伙伴加入捷停车生态,捷顺将全面开放全系产品研发能力、行业独有的“场+桩+位”一体化能力、停车场景建设及托管服务能力、覆盖全国的运维能力,以及捷停车优质的数字运营能力和庞大的平台资源能力,全面赋能伙伴成员,共同做大市场,促进停车行业的健康发展。

  捷停车CEO李民表示,六年来捷停车验证了停车难的根源在于车多位少、时空错配、缺乏价格杠杆的调节,提升车位利用率成为缓解停车难问题的核心。为此捷停车围绕解决停车端运营难题、解决车主端停车难题和连接生态伙伴三件大事,打造了基于停车的数字底座、精细化运营增收体系、数字化运营增收合作模式、“场+桩+位”一体化方案、车位掌柜等。

  李民表示,面向未来捷停车将秉承安全、合规、开放、共享、合作的原则,联合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建立一个颠覆传统停车模式的全新生态合作平台,实现与车场经营方、商户、车主以及围绕着出行场景下的生态伙伴连接、触达、交互、共建,实现更多场景服务的全面数字化;在向生态伙伴赋能增益的同时,为车主提供更便捷、高效、智能的停车体验。

  数字化驱动智慧停车

  捷停车打造的停车生态开放平台,如何助力数字停车行业生态建设?捷停车副总裁王野表示,在数字化驱动领域,捷停车将通过数据互通,开放共享其独有的大数据模型,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对用户、车场、车位的深度分析洞察,助力生态伙伴经营增益。

  通过新一代智能经营体系提升存量增值运营收益,助力车场服务升级;提供找车位、预约准入、室内导航、VR寻车、错峰停车、车位共享等一系列运营能力,助力车场提升车位利用率;通过整合停充一体化能力和场景,为车主提供APP查场、找桩充电、无感支付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帮助车场创收;同时依托捷停车智能投放平台和精准定向推广的线上线下精准触达能力,让停车生态合作伙伴少投入、增收入,真正实现数字化生态建设。

  作为捷停车重要生态合作伙伴和服务商之一,支付宝停车行业负责人刘佳表示,支付宝与捷停车开展的集五福联动、停车场景消息推送、会员权益等合作均取得了不错效果,未来将支付宝持续以公私域融合能力、行业SaaS化能力、广告组件能力,结合捷停车和捷顺科技在停车领域的产品、服务、运营深厚沉淀,一起将停车场景做深做透,共同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助力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实现数字化经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