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商汤推出AI下棋机器人围棋版 萤石发布EP3x可视门铃双摄版

本期新品:1、商汤科技推出AI下棋机器人围棋版;2、移为通信推出4G智能行车记录仪;3、萤石发布EP3x可视门铃双摄版;4、AirSense发布可拓展模块化吸气式烟雾探测器;5、库卡发布新一代Edition机器人。
资讯频道文章B

  商汤科技推出AI下棋机器人围棋版

  6月14日,商汤科技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元萝卜SenseRobot”AI下棋机器人围棋版。依据官方的介绍,这款产品具有“对弈、习题、不伤眼”的特点:专业人机对弈和人人对弈,从初学者到职业棋手都能找到合适对弈等级;通过AI技术,纳入7个级别、超过2000道精选专项习题,覆盖从启蒙到业余五段的各阶段学员,打造孩子的一对一智能陪练;回归真实下棋场景,提升专注力,保护视力、呵护用眼健康。

  移为通信推出4G智能行车记录仪

  6月26日,移为通信宣布推出新一代4G智能行车记录仪CV200。CV200产品拥有两个版本,分别面向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和北美市场发售。该款智能行车记录仪具备灵活配置、AI辅助、可靠稳定、多重拓展等优势,适用于辅助驾驶训练、UBI汽车保险、汽车租赁以及共享出行等多种应用场景。

  萤石发布EP3x可视门铃双摄版

  萤石EP3x采用了上方300万摄像头与底部200万摄像头的结合,能够轻松还原门外及门口正下方画面,有效减少了各类视觉死角,让开门入户更加安全。同时,这款门铃采用了萤石智能全彩图像处理算法搭载了夜视柔光灯,在夜间的暗光环境下也能呈现出彩色画面,更加真实的还原门外动态。

  AirSense发布可拓展模块化吸气式烟雾探测器

  ModuLaser系统由探测模块和显示模块两种基本模块类型组成,前者从被保护区域抽取空气并对其进行采样,检测烟雾风险,后者负责对探测模块的监控。ModuLaser作为一种可扩展的吸气式烟雾探测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采购精确数量的模块,安装时可以分散或集中安装,方便方案配置和维护,既有助于降本增效,又能更好满足未来的需求变化。

  库卡发布新一代Edition机器人

  库卡KR CYBERTECH系列机器人提供丰富的低载荷类别机器人,适用于搬运和装配工件、工件质量检测、金属部件打磨和抛光等多种场景。KR CYBERTECH机器人的灵活性使它在各行各业大受欢迎,比如电子、汽车零部件、金属加工等等。今年,该系列全新推出额定负载20kg,臂展1820mm的Edition机器人。新的机型具有手腕IP 67,本体IP 54高防护等级,并和其他KR CYBERTECH产品一样,可以以任意角度安装,如安装在地板、墙壁、天花板上。该机型适用于各种常见的自动化应用。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