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慧零售布局再获认可!熵基科技加入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

经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严格审查,熵基科技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及行业影响力,正式加入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成为该协会的会员单位。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经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严格审查,熵基科技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及行业影响力,正式加入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成为该协会的会员单位。这意味着,熵基科技再度得到了业内认可及权威机构的认证!图片4.jpg

  据悉,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成立于1996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省级连锁经营协会,源于企业,服务会员,回报社会是协会的宗旨。截至2022年,会员企业已超过800家,连锁分店超10万间,员工超80万人,会员企业的销售额占广东社消额20%以上。会员单位涵盖购物中⼼、超市、百货店、便利店、专卖店(如服装、珠宝、家具)、专业店(如⽣鲜&⾷品、药店、家居建材)等零售业,以及餐饮业、住宿业、娱乐业、教育业(如幼⼉教育、早期教育、职业教育)、居民服务业(如美容美发、汽车养护、家政、健身)等领域。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不断成熟,我国零售业的发展处于不断迭代的过程。作为多模态BioCV领域的领军企业,熵基科技依托全球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全链条生态,在深耕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业务板块的同时,积极部署智慧零售云服务领域。

  今年3月,熵基科技与印尼上市公司DMMX携手,共同在新加坡成立了合资子公司ZKDIGIMAX。ZKDIGIMAX是业务聚焦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AI+数字标牌”服务、数字化基础设施以及智慧商业云服务,并致力于成为全方位、全场景、全链条的新型无界零售平台服务提供商,加速传统零售业向数据驱动的智慧零售转型,帮助零售业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8月,熵基科技旗下智慧零售全新商业品牌熵基云联,重磅发布便利店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围绕智慧零售AI+数字标牌应用场景,熵基云联提出“AI x IoT x Cloud”理念,并推出了针对便利店5大场景的产品策略组合,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持续助力连锁便利店形象升级、经营提效、业绩增长。

  截至目前,熵基科技智慧零售业务已陆续在东南亚、拉美等地应用,为见福、罗森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零售物联网基础设施和商业服务。

  面对新零售浪潮,熵基科技将会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为零售、餐饮等场景提供提供全栈式、端到端的AloT解决方案,智慧商业SaaS云平台和AI服务,助推全球零售及餐饮企业数字化升级,赋能品牌和行业发展,为加速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