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生物识别以管理为诉求向软件延伸

指纹识别系统,除了在这些行业中的安全应用得到了广泛认可,在传统的门禁考勤中也发挥了更多的作用。很多厂商在系统软件二次开发中,增加与企业管理相融合的功能,而使企业管理更方便。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指纹识别系统,除了在这些行业中的安全应用得到了广泛认可,在传统的门禁考勤中也发挥了更多的作用。很多厂商在系统软件二次开发中,增加与企业管理相融合的功能,而使企业管理更方便。比如RCG推出的远程审批系统,通过指纹认证流程,可方便领导在任何地点对公司重要事件进行远程审批。

  而像一直以生产为核心的深圳中控生物识别有限公司,在未来也将朝门禁系统与企业管理系统相结合的方向发展,主要精力集中在集成无线多媒体的产品及单芯片产品发展上,将全面向软件方面转移,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将是他们的下一个重点,尤其是企业劳动力绩效计算和分析,以及安全管理系统为主要方向,未来以服务模式推动公司整体的产业升级将由此拉开序幕。

  据深圳中控生物识别技术有限公司国内市场部经理吴学静介绍,该公司今年在国家新劳动法大背景下开发了中国第一个基于iClock系列免费高级版考勤/人事/薪资企业管理系统。

  该软件主要结合国际管理模式为样本,包括人事、考勤、薪资三大模块,人事系统分为部门机构、人事档案、人事调动、离职管理、绩效跟踪、数据中心等管理模块;考勤系统分为考勤制度设置、智能排班管理、自助报表管理、数据查询中心等管理模块;薪资管理分为基础薪资管理、多薪资计算公式定义、薪资升降管理、临时人员薪资管理、数据中心等管理模块。能全方位帮助客户规范管理制度、杜绝管理漏洞。

  同样,北京艾迪沃德也推出了大型的异地异机考勤系统,该系统是将人的指纹图片存在卡里,通过联网的形式,可在不同地点不同考勤机上都可以认证,以方便不同工种、不同薪资,较复杂的班次管理。

  以上各种软件的结合应用,给市场提供了大量的选择性,同时也帮助企业提升了管理的整体素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