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个性+人性,2013对讲系统细微求精!

出发去参加2012年北京安博会前,笔者总在思考,网络化早已不新鲜、智能家居也在早几年就扑面而来、那么技术已然成熟的对讲系统,除了在外观上再做得美一点,究竟有什么看头?怀揣这样的疑问,在展馆跑完四五家对讲厂商后,渐渐生出欣喜之情,卖一点小关子的话,先用六个字来概括2012年对讲产品现状及明年的整体趋势——“有个性更人性”!
资讯频道文章B

  几年安博会走下来,对讲系统整体变化路线打“小步前进”牌,从模拟到网络、从“智能家居”概念冒头到现在已家家厂商普及、从简洁的外观到精致打造……可谓“细嚼慢咽”,有道是“慢工出细活”。到2012年北京安防展,因应十八大春风,明年将大力发展房地产的政策导向,积累了多年经验的对讲厂商,纷纷倾囊而动,要力求在技术上更精益求精,功能上愈发丰富、外观造型更加时尚美感和操作更人性化的目标。

  具体请查看:

  对讲系统细微求精之个性篇

  对讲系统细微求精之人性篇

  总体来看,在对讲系统技术已迈入成熟阶段的今日,此次展会上看到的亮点虽谈不上惊艳,但却已超乎了笔者原来的期望。文中所述实用而踏实的功能,确实给可视对讲系统起到了 “画龙点睛”之笔。

  当然,“极致无止境”。可视对讲系统依然有发展的空间,这是必然。例如虽国内对讲产品无论在外观还是功能上都已较精美且丰富,但相较于国外品牌在产品的个性化以及功能的实用性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另一方面,智能家居经过这几年的狂热呼声后,已渐渐平复。产品和功能均达到了一定的饱和度,对于厂商和用户而言,均能理性看待和推广。

  对于明年的安博会,笔者有两个期待:一是期待2013年安博会能看到国内产品实现质的飞跃;二是希望2013年的安博会能看到更多实用的功能,让“华而不实”远去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