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两种可以实现无线网桥故障检查的技术

随着智能监控的发展,无线网桥设备在安防监控系统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组成一个稳定的监控系统,无线网桥稳定性是系统的重要的考虑因素。如果无线网桥出现问题会导致整个无线监控系统在使用过程中中断。
资讯频道文章B

  任何设备都会有故障的发生,所以故障并不可怕,只要在出现故障时仔细检查原因,那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下面是专业无线网桥及服务提供商丰润达给新老了客户整理的无线网桥出现故障后的检查方法。

  首选,无线传输设备之间不能正常通讯:

  1. 确定电缆是否连接正确。

  2. 检查PoE适配器的绿灯是否亮了。

  3. 检查两边无线设备的频率设定是否在同一频道。

  4. 通过统计的RSSI或者频率中的高级设置,检查无线数据传输速率是否相匹配。

  5. 确定在两个设备连接中使用的是相同的密码钥匙。

  6. 在网桥通讯前检查天线是否对准。

  其次,如果在通讯中无线网桥性能表现不佳(高掉包率):

  1. 检查是否在天线的有效通讯覆盖距离范围内。

  2. 确保天线安装互相已对准。

  3. 确保在发射和接收中间没有阻碍物。

  4. 确信网桥边上没有无线电发射装置,如果有的话需要将天线移位。

  5. 检查是否使用了频率过于接近的频道从而产生高掉包率,如有你需要更换另一频道。

  6. 确定IP地址是否处于ping成功。

  最后,如果所有的恢复措施失败,无线设备依然无法正常工作,请联系我们的客服或者技术,请不要私自拆开设备外壳,否则会导致不保修状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