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睿联互动大屏幕投影技术服务安防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大屏幕显示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应用实践,目前几乎已经无处不在了,车站的大屏幕信息展牌、交通管理局的多屏幕拼接墙时时交通路况显示、展览厅的大屏幕展示墙、多功能厅的宣传墙、指挥控制中心的大屏幕、大型视频会议室的大屏幕显示等等。作为国内知名的大屏幕投影专家,北京睿联嘉业不断革新技术,引领行业技术潮流,近日又推出两种深受客户欢迎的大屏幕投影新技术:光键盘互动环幕投影和激光地图互动大屏幕投影。

1、光键盘互动环幕投影
    在多通道环幕投影大屏幕前,用投影设置一个光学键盘,键盘上的不同图案对应不同的资料片,讲解人踩不同的按钮,大屏幕上就播放对应的资料片。这个大屏幕技术非常受博物馆、科技馆、各种展览厅用户的青睐。这个技术已经运用在天津科技展厅、葫芦岛经济开发区、赤峰物流开发区、某集团军军事展厅等。

    下图用地上的光标按钮来控制投影的播放的不同内容

2、激光地图互动大屏幕投影
    这个技术是把桌面中间设计成一个投影区,计算机把卫星或网上的地图或其他信息成像在桌子中央,这个桌子中央的地图和多通道大屏幕投影同步连接显示。操作人可以用红外激光笔拖动地图,同时和大屏幕同步移动显示。该技术在总参某军事战略指挥室、武汉公安局等军事、安全机关已经开始运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