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视达网络摄像机助黑龙江高级人民法院打造数字化法庭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安全防范行业的现代化程度也越来越高。法院监控系统的设计方案,就采用了多项近年来发展起来的新技术和新成果。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在法院内对多个独立科室和院内重点通道的数字化监视,防止机密文件丢失和违法人员的破坏活动;在法庭内可实时监控法庭的审判情况并通过网络远传及网上直播,从而增加了审判的透明度和审判工作的严肃性、安全性和保密性。并且,也便于院长随时随地对各个处室的工作情况和法庭的审判情况远程实时查看。

        为确保死刑案件审判质量,杜绝冤错案件的发生,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立足审判实际,积极探索信息化在审判和管理中的应用,最终决定在法院内建设一套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经仔细研究对比后决定采用天视达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 天视达公司是国内最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提供商之一,是国内网络视频监控行业的领跑者,是中国十大IT新税企业之一。

        天视达网络摄像机(IPC)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视频压缩算法H.264.从而根本上保障了该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清晰度和网络传输的实时性。

        天视达拥有自前端采集到后端解码全套的网络视频监控设备和天视达onsee 视频集中管理软件,这是组建黑龙江高级人民法院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组成部分,也是保障该系统稳定性、先进性、可拓展性和兼容性的充分必要条件。

         法庭是非常严谨严肃的场合,法庭的监控系统不仅需要对视频进行采集,对音频的采集同样非常重要。该系统中,就在天视达网络摄像机(IPC)前端接入了高保真的监听头。

         天视达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运用,为提高各类案件办案质量提供了重要的程序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