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定位专业 高端市场 细分客户提供开放的平台

安讯士很清楚在中国所处的位置,随着参与IP市场的国际国内厂商越来越多,如何做到跟别人不一样变得非常重要。在安讯士看来,整个IP市场是一个大三角形,而安讯士只取顶端专业、高端的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安讯士很清楚在中国所处的位置,随着参与IP市场的国际国内厂商越来越多,如何做到跟别人不一样变得非常重要。在安讯士看来,整个IP市场是一个大三角形,而安讯士只取顶端专业、高端的市场。“专业市场对好的产品有需求,如三年保修;在高端市场中,我们对产品的性价比有绝对信心,”陆伟表示,“我们可以尽量配合价格问题,但有时候我们仍然不得不放弃一些客户,因为我们不希望把价格作为一个竞争武器。”

  基于这种定位,安讯士不希望自己只是一家IP摄像机厂商,而是提供开放式产品平台的公司。目前市场上主要有两种思路提供IP方案:一种是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另一种是提供开放平台,这是IT领域企业成功的通用方式,也是安讯士在全球成功的主要原因。“我们专注于做网络摄像机和编解码器设备,提供一个开放平台,让市场上最好的软件和存储都可以接入,而客户可以根据不同的行业和应用选择最好的方案。相信这种模式在中国同样可以取得成功,”陆伟强调。

  而张勇也结合自己23年的行业经验谈到,“我们提供的交钥匙方案并不是由我们全部提供,而是与合作伙伴一起,由他们把IP每个小块中最好的产品交给用户。”他坦言,这种方式有利有弊,弊端在于集成和内部互联互通,但更大的好处是用户可以在小的领域找到最好的东西,而这全看用户站在什么角度选择。如果用户技术水平有限,他可能更希望整体解决方案;如果用户是个行家,他不会喜欢整体解决方案,因为会被栓死。

  在提供开放式平台的前提下,安讯士还针对用户在技术层面做细分,把最好的东西通过集成商交给用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