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目前亚太区印度与中国安防增长率最快

IMS Research的市场分析师Blake Kozak表示,在亚太区国家中,印度与中国安防产业的增长速度最快,平均年增长率为15%至19%,其中的重点行业市场包括医疗保健、政府项目、机场、海港与公用设施等。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IMS Research的市场分析师Blake Kozak表示,在亚太区国家中,印度与中国安防产业的增长速度最快,平均年增长率为15%至19%,其中的重点行业市场包括医疗保健、政府项目、机场、海港与公用设施等。

  Verint Systems的亚太区视频解决方案销售副总裁Roni Klein说:“ADB报告显示,2009年第二季度中国市场的增长率达到7.9%,其中投资是主要推动因素。全球市场研究还表明,到2018年中国将会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Lee补充道:“政府5860亿美元的市场刺激措施,使中国将成为第一个走出经济衰退阴影的主要经济实体。”

  出于多种原因,印度与中国都存在进口关税的问题。印度的进口关税高得惊人,对国际供应商的要求更是苛刻,但与此同时,印度本土安防企业的竞争力仍然不够。

  Axis Communications的首席执行官Ray Mauritsson说:“进口税收一直都是国际贸易面临的一大挑战,但中国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本土模拟设备制造商拥有坚实的市场基础。另外,目前中国本土企业开始对技术研发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中国天地伟业有限公司国际销售经理Francis Jing说:“我们的职员中有四分之一是研发专家,我们将会凭借自己的行业解决方案与经验进一步扩展业务。”

  根据ADB的预测,2010年,印度市场的增长率将达到7%。Klein说,印度联合部部长最近也确认,在2010年期间,印度国土安全预算将会增加35%,累计达到295亿美元。

  ADB还指出,根据预测,由于印尼和越南的经济恢复无法抵消马来西亚、泰国及小型经济体的恶化现状,因此,2009年东南亚地区的经济总体增长率下滑了0.1%。Klein说:“然而由于泰国政府的安防开销增长达到5%到10%,总额为33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将为机场、海港、基础设施、旅游及零售业提供更大的发展机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