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0(第五届)全球数字监控论坛现场报道

“2010年(第五届)全球数字监控论坛”昨(14)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登场。据了解,昨日研讨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展示区也是人潮涌动,场面万分火爆!今日是论坛活动开展的第二天,目前在近千名与会者的积极参与下正如火如荼进行,预计今日下午六时圆满结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7月15日)讯 “2010年(第五届)全球数字监控论坛”昨(14)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登场。据了解,昨日研讨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展示区也是人潮涌动,场面万分火爆!今日是论坛活动开展的第二天,目前在近千名与会者的积极参与下正如火如荼进行,预计今日下午六时圆满结束。

讨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据介绍,在开幕当日现场人潮创历史新高,与会听众已逾1300多人,主要来自全国各地的安防工程/集成商与行业用户。活动开展不仅受到安防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而且还引来与会者的高度好评。这也再一次证明,已迈入第五届的“全球数字监控论坛”已经被行业人士所认可,具有行业的领导地位。

与会听众踊跃参与会后活动

  昨日引领数字监控潮流的行业先锋包括:松下、索尼、三星、Pelco、Verint、OV、英特尔、海康威视、大华、科达、睿捷、贝尔信、潮流网络等知名企业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从演讲内容得知, 2010年数字监控厂商重点放在整合应用技术与产品的兼容性,以便为用户搭建出更实用的应用解决方案。

企业代表精彩议题演讲

  在今日的议题报告中,除了MOBOTIX、EMC、H3C、安讯士、博世安保、CSST、东方网力、中星电子、诺龙、西部数据、北邮国安、远望、索贝、Videotec等行业领军企业的火爆登场外,更大的压轴大戏是主办方亲自为安防工程商准备的议题《安防工程商如何在ONVIF与PSIA产品中做选择》,以及《后3G时代即将来临,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内容相当精彩,不容错过哦!

  如需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随时关注“GDSF专题”报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