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贝卡加入ONVIF-推动门禁系统标准化进程

ONVIF是一个全球开放性论坛,致力于网路设备通讯标准化,并确保安防市场网络产品的兼容性。ONVIF一开始主要针对网络视频产品的标准化……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ONVIF是一个全球开放性论坛,致力于网路设备通讯标准化,并确保安防市场网络产品的兼容性。ONVIF一开始主要针对网络视频产品的标准化,如今已经扩大其标准协议的范围,纳入门禁控制系统,主要是为门禁设备之间的通讯,建立一个全球性的网络接口标准,并确保网络视频产品和门禁系统之间的互通性。作为ONVIF的会员之一,贝卡通过参与论坛的工作,将积极推动ONVIF规范化进程。

  贝卡首席执行官Johan Lembre先生说:“对于贝卡而言,加入ONVIF,积极参与到推动国际标准化进程之中,是一个很容易的决定。“我们相信这不仅对于终端客户来说是件好事,对整个安防行业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将为安全市场带来新的机遇。

  贝卡作为加入ONVIF一大组织扩大了来自不同供应商的门禁系统产品的兼容性,使安装更加简单方便,同时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使终端用户也因为整合成本与经营成本降低而受益。

  Pacom 系统是一家在远程管理安全系统领域全球领先企业。Pacom系统解决方案可以把门禁,报警和视频监控应用在一个平台上。 Pacom从事基于IP网络的安防监控已经有25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获得了世界上最大的几所金融机构的信任。Pacom 在全球30多个国家有自己的代表和办事处,像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发过,西班牙和瑞典。

  ONVIF是由 Axis、Bosch 博世安防系統以及Sony 在 2008 年合作建立的全球开放性论坛,旨在推动网路视频产品与安防市场的应用。ONVIF的任务是为加速通过网路视讯产品全球性开放界面标准,其会员资格开发与生产商,软件开发商,顾问,系统整合商,使用者及其他欲参加ONVIF活动的相关团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