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立方全国巡回上海体验展圆满结束

2012年第一季度刚刚过去,立方今年推出的新产品也已就绪,为使客户、代理商、合作伙伴能第一时间获知产品与解决方案信息,并对系统有直观感受,立方公司决定从5月起在全国举行以“智能,便捷,安全的出入口管理之未来”为主题的巡回体验展...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人们对智能生活要求不断提高,表现在安防行业,即是对人员、车辆出入各种场所安全便捷性需求的提升。

  如今,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小区写字楼访客复杂,出入口控制不管是对普通百姓还是对物业管理公司都成了必需之物。而旺盛的市场需求当然也促使了行业的高速发展。作为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行业的领先企业,杭州立方一直以立志卓越、服务客户为己任,给终端用户和代理商朋友带来了许多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2年第一季度刚刚过去,立方今年推出的新产品也已就绪,为使客户、代理商、合作伙伴能第一时间获知产品与解决方案信息,并对系统有直观感受,立方公司决定从5月起在全国举行以“智能,便捷,安全的出入口管理之未来”为主题的巡回体验展。

  巡展第一站于5月14日——5月17日在上海顺利举行,为期四天的上海体验展获得了到场嘉宾的一直赞誉。

  本次体验展吸引了来自华东地区知名企业、各大建筑设计院、系统集成商、工程商等500余人。他们见证了立方近几年来的成长,他们对立方切实结合市场需求、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体验展在上海准五星级酒店华美达举行,展会占据300余平米大型会议室。为最大程度还原现场,立方设置了商业广场、智能大楼、名胜景区、高档小区等各种场景,客户们仅花了很少时间,就体验了一场科技的盛宴。立方工作人员主要向客户讲解了四套解决方案,为业停车场系统(停车场出入口控制、停车诱导、取车查询三大子系统);智能大楼人员出入系统(门禁系统、通道系统、访客系统三大子系统);售检票系统和小区人员出入及自行车防盗系统。

  展览现场,立方还配备了市场、业务、技术等数位工作人员,接受来自客户的专业咨询。


  5月14日,上海体验展正式开幕,立方总经理周林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周总坦言现在市场前景非常好,但是竞争也异常激烈,立方成立十多年来,一直如履薄冰。他表示杭州立方将始终尊重市场,始终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做,以期赢得更好的行业口碑。[nextpage]

  商业广场车辆出入控制与管理主题日

  体验展开始第一天,客户就络绎不绝。其中商业广场车辆出入控制解决方案是立方的拳头方案。该方案由出入口控制、停车诱导、取车查询三个子系统构成;相对于该公司或行业其他公司此前的解决方案,本方案不仅在系统上进行了升级,还加入了行业内最先进的自助缴费终端、取车查询终端等,帮助客户更方便、快速的完成停车和取车。

  智能大厦人员出入口控制系统主题日

  展会第二天的主题为智能大厦人员出入管理解决方案。第二天的气氛依然热烈,丝毫不减参展第一天。

  智能大厦人员出入口控制解决方案包括了门禁、梯控和访客三个子系统。由于大楼出入人员身份复杂、访客量大。为保证访客质量、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我们的解决方案从人员进入大楼到离开都设置了完美跟踪验证方式。本套方案相对于先前方案,更注重了对非大楼工作人员(即访客)的管理。本次体验展上,立方还像我们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全国第一套自助语音访客系统。

  社区自行车防盗系统主题日

  立方的上海体验站已进入了第三日,第三天体验主题为小区自行车防盗解决方案。该系统旨在解决目前越来越多小区自行车、电动机车失窃问题。这套系统的完成开启了自行车防盗的新篇章。本套系统的亮相为立方带来了又一个高潮,大家为这样的贴心设计赞叹不已。

  景区景点售检票解决方案主题日

  本次展会还展出了售检票和智能社区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立方第四天为景区景点售检票解决方案体验日。售检票系统包括了售/检票子系统、财务报表、租借管理、零售商品、游乐项目收费、统一结算等十大子系统。该系统融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电子技术、机械制造于一体,具有很强的智能化功能。不仅可以克服人工售检票模式中固有的速度慢、财务漏洞多、出错率高、劳动强度大等缺点,在防止假票,杜绝人情票,防止工作人员作弊,提高管理水平,减轻劳动强度,提高景区形象等方面都具有无比的优越性。

  5月17日,上海体验展圆满结束。上海作为立方巡回体验展的第一站,得到了参展客户的普遍认可。立方公司表示,这次展会的成功离不开客户、销售公司、代理商和媒体朋友大力支持,以后定将更加努力,期望为更多的城市带去更加优秀的解决方案、给客户带去更好的安全舒适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