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人,你的加班费与业绩奖金到位了吗

曾经在网上流传过这样的段子:假如你的老公是做安防的,请不要再埋怨他了,度假旅行对他实在是太奢侈了,你看他非得熬到生病吊瓶才能休息,如果有时间他宁愿好好补上一觉;
资讯频道文章B

  曾经在网上流传过这样的段子:

  假如你的老公是做安防的,

  请不要再埋怨他了,度假旅行对他实在是太奢侈了,你看他非得熬到生病吊瓶才能休息,如果有时间他宁愿好好补上一觉;

  假如你的老公是做安防的,

  请看着他厚重的眼圈疲惫的眼神,请握紧他看似坚强其实隐忍的双手;

  ……

  在嬉笑过后,里面的内容也正反映着安防人日常工作的艰辛,不在加班的位置上便在去加班的路上,对于很多人来讲,这也近乎家常便饭。劳动的付出除了追求成功的收获外,在如今的社会中,得到额外的劳动报酬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对于加班的福利和工作的奖金上,成为许多安防人选择企业的重要考虑要素。

  在a&s的薪资调研问卷中,70.11%的被调查人员表示没有加班费,28.89%人员表示公司支付额外加班费用。在不到三成的人员数据中显示,按每日8小时计算,因各自岗位补贴,目前企业提供给加班人员的时薪为10元-125元不等。从时薪的跨度中看,岗位的差异以及员工自身的技术水平是影响加班费用的直接原因。

  图一:被调查人员获得业绩奖金情况

  奖金对于各行各业的职员而讲,是除了工资最为关心的问题。除了能代表公司对自己劳动成果的嘉许之外,也能提高个人生活和享受的重要保证。在接受薪资调查的群体中,43.68%的调查对象表示在过去十二个月中获得过公司的业绩奖金,总金额5000元以下的占44.74%,500元-9999元的占7.89%,10000元-14999元的占10.53%,15000元-19999元的占2.63%,20000元-29999元的占7.89%,30000元-49999元的占7.89%,50000元以上的占18.42%。

  图表二:过往12个月业绩奖金状况

  在我们成长的一生中,从小到大便少不了比较,从小时候的成绩,长大后的收入,老年后的健康等等,对比成了国人的一项独特的“癖好”。薪资调查中,a&s以个人薪资与同行相比作为切入点,挖掘安防从业人士看待自身薪资的问题,出人意料的是超过7成的人员认为自身的薪资水平与同行无差,拥有着良好的心态。调查数据显示,73.08%的人认为自己的薪资水平与别人相同,11.54%的人认为薪资比同行高,15.38%的人认为薪资比同行少。

  图表三:对于自己薪资与同行相比的看法

  在以上的调查数据中,小编认为数据只是阶段性的一个记录而已,随着自身资历以及工作技能的提升,一切皆有可能,所有安防人应当自勉,时代的巨轮总是推着人往前发展,保持良好的心态,享受工作享受生活,才能有效缓解过大的工作压力,奔跑吧,安防人。

安防行业薪资调研》系列:

安防企业高福利,有你吗?

戳进来看看 安防人的压力有多大?

成了安防人 你 “幸福”吗?

震惊!六成安防人薪资不拖国家“后腿”

  5张图合成安防人才样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