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12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AR0135 全局快门 CMOS 图像传感器,展示其图像传感技术的又一重大进步。该1 3英寸格式、120万像素成像器件设计用于解决具挑战性的汽车影像和高速条码扫描,以及新兴应用如虚拟现实和三维深度传感的要求。这新的全局快门传感器令摄像机能“冻结”快速移动的场景数据,并确保与脉冲光源有效的同步。
资讯频道文章B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AR0135 全局快门 CMOS 图像传感器,展示其图像传感技术的又一重大进步。该1/3英寸格式、120万像素成像器件设计用于解决具挑战性的汽车影像和高速条码扫描,以及新兴应用如虚拟现实和三维深度传感的要求。这新的全局快门传感器令摄像机能“冻结”快速移动的场景数据,并确保与脉冲光源有效的同步。

  AR0135传感器结合了新的创新的全局快门像素设计和较前代产品低10倍的暗电流和高4倍的快门效能。这些改进令传感器能在微光和明亮的场景和高温环境下都能产生清晰、低噪声的图像。这性能为下一代汽车车舱系统提供所需的眼睛跟踪和手势检测功能,并提高了条码扫描系统的检测速度。

  这1280 x 960 分辨率器件提供54帧/秒(fps)的全分辨率和60 fps的720p。AR0135包含一系列广泛的特性以改善整体系统控制,包括专用FLASH和触发引脚以简化外部LED光源的控制,和更多易于同步的多个传感器用于立体摄像机。片上温度传感器和统计引擎进一步增强摄像机系统的诊断和控制能力。AR0135还提供并行和串行(通过4通道HiSPi接口)输出的灵活性。

  安森美半导体汽车和扫描成像分部副总裁Ross Jatou说:“全局快门技术是使挑战性的应用如汽车驾驶员监控和高速条码扫描成为可能的关键。这些市场明确需要结合高性能全局快门像素和能于严苛环境可靠工作的成像方案。AR0135让我们完全有能力满足这些需求。我们先进的全局快门像素技术为下一代摄像头设计提供新的性能水平。”

  封装和供货

  AR0135AT通过AEC-Q100 2级温度范围-40至105°C的测试和认证,而AR0135CS支持标准温度范围-30至70°C。两款器件均采用BGA-64封装或提供裸片。公司现提供工程样品,将于2016年第3季度量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