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平台可实现移动电子身份证件验证

HID的 goID™ 平台实现使用智能手机携带驾照以及其他政府身份证件,从而使智能手机成为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设备,并以最高级别的隐私保护方式来接收、呈现以及验证移动身份信息。
资讯频道文章B
  HID Global®19日宣布,利用该公司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所取得的成功,公司进入以手机携带移动化公民ID市场,这些解决方案已经证明了移动化在广泛的安全身份应用的益处。HID的 goID™ 平台实现使用智能手机携带驾照以及其他政府身份证件,从而使智能手机成为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设备,并以最高级别的隐私保护方式来接收、呈现以及验证移动身份信息。这标志着一个新的时代,人们将能够放心地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作为他们安全和值得信赖的身份证件,而政府在签发身份证件以及扩展与公民关系方面,也将实现更高的便利度。

  “移动ID将会简化人们的生活,赋予他们更多的应用,提高他们对于使用数字化身份的信任度,”HID Global政府身份信息业务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Rob Haslam表示说。“作为以无线方式实现方便安全公民身份信息发放与接收的首款解决方案,HID的goID™平台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公民身份证类别。截至目前,世界各国政府已经依靠HID Global完成了许多重大项目,比如美国绿卡,爱尔兰护照数据页,安哥拉国民身份证等;HID的goID™平台也为HID Global引领行业向移动化ID发展奠定了基础。

  由HID Global开创性的Seos® 技术驱动,HID goID™移动化ID平台可以获得更加广泛的应用,比如促成基于云系统的政府信息服务以无线方式实现即时提供,并简化对于这些信息的访问,确保所有交易都是安全和值得信赖的。它可以确保与使用手机进行身份凭证发行、管理以及呈现相关的所有交易,都能够在端到端加密保护的闭路环境中进行,以高度安全的方式加以实现。

  Seos技术已经在众多应用中证明了移动化ID的变革力量,并且,对于这种能力的需求正不断增长,以便提供一种像数字钱包一样的体系,用于承载多种与使用者真实身份绑定的多种ID。根据Zogby Analytics公司对年龄在18 – 34岁间,且拥有智能手机的年轻人所做的调查显示,39%的人愿意使用数字ID来进行身份验证,而非出示自己的驾照。如果使用智能手机来承载个人身份,公民将可以根据不同场景对这些身份信息加以控制,比如仅展示照片和年龄。

  HID Global目前正在与各国政府以及州和省级驾照机构进行接触,以探讨推出goID™试点计划的可能性,并对每个管辖机构具体的平台部署目标与要求进行探索。新的解决方案将可以消除人们排队等待新卡和更新旧卡的必要。重点应用领域包括:通过安全通道认证来防止欺诈;优化在线认证的灵活性,比如当公民的智能手机电池没电的时候;简化通过无线配置签发ID的流程,正如利用Seos®技术在大学、银行、酒店、医院以及其他机构已经证明的那些流程;以及通过利用智能手机的蓝牙连接来保护隐私,让用户在提交自己的身份凭证时不必让手机离开自己。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