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保千里将发布全球首款VR拍摄手机

“保千里打令VR手机”新产品即将上市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保千里发布公告公司“保千里打令VR手机”新产品即将上市,公司以精密光机电成像+仿生智能算法为核心竞争优势,在光学设计和图像处理技术方面的积累较为全面,公司在原有技术基础上延拓至VR技术领域,并在VR领域产业应用上研发出跨界创新的智能终端——“保千里打令VR手机”。

  本次即将上市的新产品是全球首款VR拍摄手机,由公司自主设计、研发,能够实现360全维度球形全景拍摄,视角随动显示,能够突破平面界限,还原现实空间场景,带来沉浸式娱乐和体验,是一款可以运用到百行百业的智能终端。

  图片来自网络

  此外,“保千里打令VR手机”采用十核超强处理芯片,能够达到2.5GHz超高运行速度;3丛集CPU架构提供智能档位切换,功耗平衡能力出众;并采用MALI-T880图形处理器;实现全网通,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采用5.5英寸FHD以及1080P视网膜屏的设计,使用领先的OLED技术,带有源矩阵主动发光,不需背光源;具备非接触探测体温功能;后台设置云平台,为用户提供存储和分享的基地。

  以上新产品是公司VR技术在智能终端的最新应用,提升了手机应用的智能化、跨界性、趣味性。

  “保千里打令VR手机”是公司在自主拥有的图像拼接和图像矫正的软件算法基础上配合独立设计的全景镜头基础上完成的,能够提供高品质的全景视频、全景图像的跨界创新智能终端。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线,增强公司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应用跨界,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即将上市的新产品预计将于2016年11月开始分批次、分阶段推出市场,新产品的销售情况将取决于未来市场规模、开拓力度及市场接受程度等因素,尚无法预测对2016年度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

智能硬件+”成保千里上半年业绩增长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