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科技回应传闻 股份转换才是事实

宇视对于传闻说了什么?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28日,宇视科技召开股份转换发布会,会上宇视总裁张鹏国、宇视首席财务官王兴安、宇视副总裁闫夏卿就关于此次宇视科技发展转折点的问题,一一做出答复。以下为笔者现场的一些速记分享:

  关于宇视科技被收购或是被注资等传言

  由于此次交易还未完成,具体内容细节无法透露,但宇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事件并不是外界所传的被收购或者注资,而是股份的转换与重组。为了让更多读者明白,所谓的股份交换便是指一家既存公司的全体股东将其所持全部股权与另外一家既存公司增资发行的股份相互交换,前一家公司的股东取得对后一家公司的股权;后一家公司则成为前一家公司的全资母公司。

  宇视仍然坚持原有的业务发展方向、战略、团队独立运作,不能发生任何改变。而对于引起的误会,笔者人认为很大可能是因为目前交易未完成,从商务部等网站的获知的片段信息进行推断的,而具体的细节我们仍然要等待此次交易完成后才能获知。

  对于此次股份转换的初衷,张鹏国表示,从上年香港上市的事件中,宇视一直没有放弃拥抱资本市场的初心,由于估值问题,我们把重心放在了国内资本市场,至于未来会否独立上市,都是充满可能的。

  闫夏卿表示,此次股份的转换,并不是有新的资金的注入的行为。他表示:第一、过去五年,从现金流、负债方面讲,都是良性的,宇视会基于这样的基础去发展;第二、本次宇视股权的转换,是服务于企业发展需求,服务于未来发展战略目标的延续性的行为。

  关于重组后智能交通战略是否改变

  闫夏卿强调,在宇视过去五年中,从第二年开始进入城市交通市场,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宇视过去以及未来的角色定位仍然是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的提供商,通过此次股份的转换,宇视未来将拥有更多的合作契机,形成优势互补,提升各自业务能力。

  张鹏国称,与千方合作后,宇视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将能得到完善,提升交通市场占有率及品牌知名度,宇视自身的定位不会因为这次合作而改变。

  宇视一直强在深耕能力,在产品的精与专方面强于其横向扩展能力,而这样的坚持也让其在短短五年内成为监控领域一线品牌,未来的宇视也势必保持这样的品质,迈向下一个五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