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ifeStyleLock推出世界上第一款智能家具锁zero5

LifeStyleLock公司最近公布了其新型“zero5”智能家具锁。它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款智能家具锁,zero5通过智能手机控制及蓝牙连接结合了500多磅的锁紧力,还有与各种智能家居集成中心的潜在结合。
资讯频道文章B
  LifeStyleLock公司最近公布了其新型“zero5”智能家具锁。它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款智能家具锁,zero5通过智能手机控制及蓝牙连接结合了500多磅的锁紧力,还有与各种智能家居集成中心的潜在结合。

  “当我们审视智能家居环境时,我们意识到那里有一个明显的缺陷。组成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那些科技公司还没有推出智能的、可连接的家具锁。”LifeStyleLock的首席执行官Don Blust 说。

  zero5的核心是专有的高强度钢电磁线圈。“锁可以承受将近1000磅的握持力,虽然说目前的规范是大于500磅。”Bluster说。“在某种程度上,锁紧力必须被考虑,这样它才可阻止任何试图尝试破坏的行为。”锁被设计成能够承受多次锤子敲击--zero5的外壳是由增强玻璃尼龙制作而成的。这个先进的锁结构只有一个转轴,它被设计为差不多20多年使用寿命。

  因为zero5被安装于床头柜、梳妆台或书桌的后面,所以它必须是紧凑的。zero5深1.5英寸,高5.5英寸,宽3.5英寸。这种形式适合大多数家具,所以本质上提供的是一个无法开启的抽屉。同时zero5还是节能的--当其处于锁定状态时,zero5消耗的能量少于一个小型数字手表。

  “最难的部分是开发锁和传感器的集合。”Blust表示:“我们需要保护自然的用户体验。而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用户拿到他或她的手机后按下应用上的‘解锁’按钮就可以打开抽屉。之后,用户只需关闭抽屉。锁和传感器将处理其余的部分。”

  现在家长越来越担心对家里处方药的控制。然而传统的安全是不必要的且感觉不自然。“如果我需要它,它应该在靠近我的地方被安全地存储。”Blust说。”我不能将它存储在一个安全的地下室。虽然建立连锁箱子的目的肯定存在,但它们都没有被连接,它们都不是由你的智能手机驱动,都没有利用你现有的家具,也没有集成智能家居中心。”

  除了常规的利用,“安全意识”是最佳解决方案中最重要的一个功能之一。“ADT、Vivint 和SimpliSafe明白他们的解决方案无法改善家里的不可测知性。”Blust说。“然而拥有报警解决方案我们才会觉得更加安全,这就是安全意识的力量。”

  “为了构建安全意识概念,我们开发了一个锁,当其感觉有人篡改时,它就会将其目前的状态与所有者交流。TamperSense和LockQuery特性结合了蓝牙通信功能,以确保用户能够充分意识到。”Blust补充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