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助力“新海虎号”船舶作业监视

被誉为“神州第一挖”、舱容量达一万三千五百立方米的自 航耙吸式挖泥船“新海虎”号在广州完工交船。该船是中 国迄今为止自行设计、建造的最大耙吸式挖泥船。它的成 功建造,填补了中国建造大型耙吸挖泥船的空白,改写了 中国船厂只能建造舱容量一万立方米以下挖泥船的历史...
资讯频道文章B

  公司: 中港疏浚股份有限公司

  地区: 中国广州

  行业: 交通

  应用: 远航作业监控

  安讯士合作伙伴: 深圳市嘉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目标

  被誉为“神州第一挖”、舱容量达一万三千五百立方米的自 航耙吸式挖泥船“新海虎”号在广州完工交船。该船是中 国迄今为止自行设计、建造的最大耙吸式挖泥船。它的成 功建造,填补了中国建造大型耙吸挖泥船的空白,改写了 中国船厂只能建造舱容量一万立方米以下挖泥船的历史。“新海虎”号是中国船舶工业实现“国轮国造”,振兴 民族疏浚产业的一大举措。它的诞生,不仅意味着中国实 现了大型疏浚工程船舶的国产化,而且打破了长期以来大 型挖泥船市场被欧洲少数国家垄断的局面。

  作为国内自主设计建造的最大自航耙吸挖泥船—“新海 虎”号,其船只的安全性与作业安全性在设计中多次被提 起与修改。船上全部电子设备采用先进工业设计理念,数 据传输基于全光纤网络。在船上多处安装监控摄像机,以 达到在控制室监控前部船只上作业的全过程。在远航作 业期间,前端监控设备要对抗海上恶劣多变天气,就要求 前端监控设备能长期工作于恶劣环境并功能强大,便于操控和管理。

  解决方案

  我们在前端使用A XIS241S设备,通过A XIS241S的串口直接 控制前端的云台和雨刷,在控制室加装A XIS295视频监控 控制杆,A XIS295是一个拥有霍耳效应的三轴控制杆、并 带有12个可编程按钮和USB接口。可与任何可识别控制杆 (通过微软的DirectX)的深圳嘉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 发的Evip视频监控软件平台进行无缝整合。安装简单,您 只需将控制杆通过USB端口连接到您的电脑上,就可对摄 像机进行灵活并准确的控制。

  同时Evip软件实现在控制室的实时监看、录像、报警联动、 远程服务和系统管理,从而构建起一套高集成度和高扩展 性的船舶作业视频监控系统。

  成效

  AXIS241S视频服务器具有的强大的事件管理工具,可通过 串口进行平移/倾斜/变焦控制,从而可通过网络控制P T Z 和球型摄像机。它不仅可以完美的完成客户对云台和雨刷 控制的要求,而且安装、配置简单。加上AXIS 295视频监控 控制杆,使用户简单,方便,准确的达到监控目的。

  在为海上作业船只建立起一套稳定、高效率的安防系统是每条远洋船只必选系统。而安讯士工业级的产品成熟应用,在海上作业中发挥了优越的性能。而使用了安讯士的安防 产品,在上海作业实现了眼看八方,豪细入微。

  恶劣环境中灵活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我们的产品可方便地用于各类环境中:室内、室外、有 线、无线及恶劣环境中。通过配置相应的配件,您可依据 需要将摄像机或视频服务器安装在恶劣的环境中,安讯 士基于工业标准制造的网络视频产品可以极大增强整个 系统的稳定和性能。

  作为国内自主研发设计的最大型耙吸挖泥船,“新海虎” 号除了拥有国内自主知识产权之外,自动化程度在国内挖 泥船中堪称最高。其独特之处在于:有一整套自动化疏浚 控制系统,对水下施工作业如水流、土质状况等工况条 件“了如指掌”;通过工业拟态网连接到全船局域计算机 终端均可清晰显示挖泥船水下作业三维图像及全船设备的运行工况,有利于对全船疏浚工作进行控制和监视。

  更便利的使用性和安装性 所有类型的模拟摄像机,包括固定摄像机、半球摄像机、 室内摄像机、室外摄像机、固定半球型摄像机、PTZ摄像机

  以及各种类型的专用摄像机都可以通过视频服务器来集 成到网络视频系统当中。只需将来自模拟摄像机的同轴电 缆连接到视频服务器的输入端口上,模拟摄像机所捕获 的视频信息就可以被数字化、压缩并通过本地网络或者 Internet 进行传输。在网络中传输的视频信息与网络摄像 机所产生的视频信息完全一致,因此您可以方便的将他们 集成到网络视频系统中。并且A XIS241S小巧精致,便于安 装在任何角落。

  嘉纳通讯技术公司的经济高效解决方案 嘉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与安讯士公司一起依据船舶监视需求定制解决方案,助力“新海虎”号的安防建设,使“新 海虎”号实现国轮国造,振兴民族疏浚产业的一大举措。 它的成功建造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对大型疏浚船 舶建造技术的垄断和封锁,促进民族造船工业综合能力 的提升,也为用户打造国际一流疏浚公司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证。

 

浏览更多案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