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来邦银行柜员求助可视对讲系统

随着我国银行管理体系的不断完善,高质量的服务以及高效率的工作,是提高银行整体管理水平与服务效益的重要因素。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我国银行管理体系的不断完善,高质量的服务以及高效率的工作,是提高银行整体管理水平与服务效益的重要因素。运用高科技信息手段,建立一套基于现代化网络传输的“银行柜员可视呼叫对讲系统”,可保证工作的高效性、协调性。利用银行现有的局域网,来制定一套高效、可靠、稳定的“IP网络柜员求助可视对讲系统”。

  在行长办公室和业务咨询室设置IP网络管理对讲主机,每个工作柜台设置一台柜员分机,每个窗口设置一台窗口分机,后台管理中心设置网络硬盘录像机,可实现以下功能:

  1、双向对讲:柜台工作人员与窗口外的顾客可全自动一对一双向对讲,不用按键,尽管交谈。

  2、业务咨询、授权:柜台工作人员与业务咨询管理中心主机之间可相互呼叫、双向可视对讲,实现业务咨询、业务授权等需求。

  3、监听、插话:行长办公室主机可监听每个柜台与窗口的通话,并能对柜台处进行插话提示。

  4、广播、喊话:行长办公室、业务咨询中心主机可对所有柜员工作人员进行全区、分区广播喊话或MP3文件广播。

  5、通话录音录像:行长办公室、业务咨询中心主机可对与柜台工作人员通话过程进行录音录像保存,并能上传服务器查看。

  6、窗口录音录像:可通过网络硬盘录像机(NVR)对窗口分机端的顾客通话过程进行同步录音录像,并提供存储、查询、回放、管理

  等功能。

  7、柜员录音:柜员分机可输出内外双路声音信号,可配合银行柜员制、监控设备、语音卡等设备录音。

  8、自动静音:无顾客办理业务时,窗口分机可自动进入静音状态,避免窗口外环境噪音影响到窗口内的工作人员。

  柜员求助可视对讲--系统连线示意图如下:

  

柜员求助可视对讲系统(IP网络) 连线图

  本系统是基于网络传输方式。管理对讲主机、柜员分机、地址盒之间均利用银行现有的网络连接,柜员分机与窗口分机间采用一根两芯屏蔽单插头线连接。主机、柜员分机、地址盒均配有专用电源单独供电。系统支持每个柜员分机与行长办公室主机、业务咨询中心主机统一联网,实现行长办公室、业务咨询中心与柜台工作人员之间的双向呼叫、可视对讲、监听监视、插话、广播功能,同时也能实现柜台工作人员向业务咨询中心进行业务咨询、业务授权等需求。

推荐阅读:扛起IP大旗,安讯士剑指银行监控
                    “西数+海康”组合 打造PB级监控存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