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EYAX高整合3G GNSS追踪平台内含u-blox技术

RY277AI是专为3G车载资通讯应用所设计,特别是车辆追踪、车队管理以及保险计费。透过内建MAX-M8C和SARA U270模组,新平台可获益于u blox独特的GNSS与无线技术服务。CellLocate是u-blox的另一项专属技术,能将蜂巢定位资料与先前在室内等遮蔽环境中成功撷取的GNSS定位资料相互比对。针对GNSS讯号受到干扰以及M2M的应用,此技术特别能发挥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无线和定位模组与晶片供应商u-blox宣布,透过完全采用u-blox的技术,为汽车产业开发车载资通讯追踪系统的供应商爱坦科技(REYAX Technology),已成功开发出新款工业用高整合度的3G GNSS 追踪平台 ─ REYAX RY277AI,能满足车载资通讯应用中的车辆追踪、车队管理以及保险计费等需求。
 
  爱坦科技(REYAX Technology)总经理张一帆(Ritchie Chang)表示:「我们的车辆追踪平台需要非常准确的定位资料才能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关键效能。u blox的MAX M8C定位模组和SARA U270蜂巢式模组是我们新平台的最佳选择」。
 
  RY277AI是专为3G车载资通讯应用所设计,特别是车辆追踪、车队管理以及保险计费。透过内建MAX-M8C和SARA U270模组,新平台可获益于u blox独特的GNSS与无线技术服务。AssistNow是辅助式GNSS (A-GNSS)服务,能利用无线网路或网际网路将卫星资料提供给GNSS接收器,以加速定位的运算作业,并同时确保更快的TTFF(Time To First Fix, 首次定位时间)。
 
  CellLocate是u-blox的另一项专属技术,能将蜂巢定位资料与先前在室内等遮蔽环境中成功撷取的GNSS定位资料相互比对。针对GNSS讯号受到干扰以及M2M的应用,此技术特别能发挥作用。此外,u-blox的套迭式设计(Nested Design)能在相同的PCB上放置下一代的无线与定位模组,轻松实现功能升级。
 
  u-blox台湾总经理江敏楠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车载资通讯追踪系统的领导厂商REYAX Technology合作。REYAX的解决方案充分发挥了u-blox的先进定位与蜂巢式技术,能显著提升车辆追纵效能。目前,台湾政府现正积极推动IoT/M2M应用,这也正是u-blox的愿景目标,而这款解决方案将是这类应用的最佳选择。」
 
  RY277AI 以LGA 封装形式供应,尺寸为70mm x 30mm x 7mm ,可在 -40~+85° C 的温度范围内操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