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维世纪渠道战略大会绽放泉城 强调客户服务能力

一寸河山一寸血。前行不易、坚守不易、开创不易,但只要有谋略、有视野、有激情、有干劲,未来之路必将大道坦途、志在必得!
资讯频道文章B
  《一寸河山一寸血》是一部讲述抗战时期中国正面抗日全史的纪实文学,以恢宏的画卷还原真实可靠的抗日战史,每一寸抗战的土地上都流淌着鲜血,捍卫领土,捍卫利益……3月5日,领先的安防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维世纪在山东济南召开了渠道战略大会,也以“一寸河山一寸血”作为大会主题,从市场、渠道、团队、产品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与探讨,明确了公司在这种精气神的引领下,加强升级与合作伙伴的关系,提出精准服务用户的方案,并将着力于“中维客户决策委员会、中维商学院、中维服务中心”三个重要工作的实施与重点推行工作。

  全国各省市400余名安防代表、销售精英及安防权威媒体受邀参与了2016年度中维世纪渠道战略大会。中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新智为大会致欢迎辞时表示,中维世纪创业发展至今,产品及研发一直不敢懈怠。2015年中维世纪内部作了事业部的划分,以保证使每一个部门的工作更加聚焦,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同时,中维世纪还将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将服务触角延伸至国外。

  作为一家研发型企业,中维世纪已经在硅谷建立研发中心,成立一个研究院,三个实验室。与此同时,为了贴近市场及客户需求,更好地服务合作伙伴及用户,中维世纪将持续加强产品定制化实施战略,着力提升中维世纪的产品研发和制造水平。另外,一年换新也会深入推进,解决合作伙伴及用户对产品后续的服务需求,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营销与服务资源实现最大化。

  为此,中维事业部总裁白淑彬介绍,中维世纪成立的“中维服务中心”,不仅提供维修服务,还要提供物流服务,但并不是大而全的服务,而是旨在全国建立自己的服务点,希望能做到行业化细分,重点分析当地市场情况,做出符合本地架构的安防产品。

  对于“中维客户决策委员会与中维商学院”的建设,则强调中维世纪在发展的过程中与渠道商、经销商等合作伙伴保持密切联系,通过双边及多边的对话沟通机制,统一思想认知与行业价值观,培养和打造合作伙伴的销售能力。中维世纪希望通过对其中组织能力、创新能力强的合作伙伴进行强有力的扶持,达到共同成长、发展壮大的愿望,中维世纪欢迎那些认可中维世纪发展理念,有独立观点,对行业有独特见解的组织加入到中维世纪的决策委员会体系中来。

  一寸河山一寸血。前行不易、坚守不易、开创不易,但只要有谋略、有视野、有激情、有干劲,未来之路必将大道坦途、志在必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