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I-SMART云社区引领社区O2O新变革

海康威视这套I-SMART云社区方案与物业软件无缝对接完美融合,助力小区实现智慧物业管理,为居民提供便捷、智慧、安全的智能生活。
资讯频道文章B
  智慧社区既是社区建设的一种理念思考,也是新形势下探索社区公共治理的一种新模式。目前,老旧社区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可视对讲、社区监控等技防系统已严重老化、面临瘫痪,再者老旧小区物业模式滞后,缺乏可运营增值业务。而海康威视这套方案与物业软件无缝对接完美融合,助力小区实现智慧物业管理,为居民提供便捷、智慧、安全的智能生活。

  海康威视这个云社区平台主要由应用、平台、传输与设备构成,面向社区提供的服务有四大板块:社区管理、社区服务、公共服务、家庭服务。这套社区安防解决方案包含可视对讲、视频监控、周界、报警、门禁、人员出入口、停车场、巡更、访客、梯控、消费等子系统,其具体优势包括以下几点。

  所有系统 一个平台搞定

  传统方案的每个子系统分散管理、供应商众多、产品规格差异巨大,维修时分别联系不同厂商,由此还容易造成相互推诿,系统升级难以实现。而海康的平台方案强调所有子系统由一个平台搞定,其综合视频监控、报警、门禁、人员出入口、停车场管理管理、考勤管理、访客管理等业务子系统,通过统一的管理平台有效地协调了各个子系统之间的资源互通互享。细致了解该方案,其带来最为直观的感受是:用户数据统一,一次性录入,实时更新,内部信息相互联通,便于信息传递;通过软件设计实现业务联动,简化了系统联动设计;智能网管实时监测系统运行数据,方便运行维护;操作界面、控制逻辑与配置方式统一,提升管理效率;联动策略、系统资源配合、平台调用控制等性能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另外该系统还综合了物业、房地产公司等办公系统,进一步加强了平台的智能化及联动机制,进而有效、高效地进行社区的日常管理工作。

  灵活的模块设计 便捷的操作体验

  平台最大的优势是灵活的模块化设计以及便捷的操作体验:海康威视该管理平台融合了梯控管理系统、可视对讲系统、入侵报警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移动监控系统、访客管理系统、在线巡更系统、门禁管理系统、视频监控系统、GIS地图系统。

  该系统从用户角度出发,打造出便捷、适用、实用的操作体验,如:可配置全局预案实现管理业务自动化;全局电子地图监管功能,为管理员提供直观的图形化监控界面;另外,基于海康威视强大的资源背景,还能够为用户提供强大、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优化基础,有效保障了用户的核心利益。

  融合高新科技 超高性价比

  该方案的一大亮点是基于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后期拓展而不影响系统的整体框架。另外该方案的核心优势就是能支持多种接口、兼容众多第三方安防子系统,第三方厂商只要与海康威视一家对接,就可以支持安防的完整功能,降低了开发难度和加快了对接速度,大大增强了系统的实用性、兼容性、可拓展性及安全性。最值得一提的是,该方案建设成本低,只需要购买一套服务器,建设一套传输网络,建设周期大大缩短。另外多子系统不再需要联动开发费用,运营成本低,WEB统一界面,操作人员快速上手,工作效率提高;数据一次输入,统一授权,操作员工作量下降。运维系统自动对设备故障报警,且能快速定位问题点。

  方案的增值亮点

  另外该方案还包含几大亮点,1、访客来访自助预约,被访业主通过APP或者移动端登记访客的访问时间、访问车辆等信息,系统自动生成一个二维码,作为访客凭证。当访客用二维码可以通过人员通道的验证开门,通过可视对讲门口机的验证开门。2、住户人脸识别通过,人脸实时抓拍识别可联动闸机开门。3、访客车辆车牌识别通过,访客预登记的车牌会被系统识别,无需再次验证,同时访客来访的信息被推送到被访客者的室内机上。4、访客、小孩的人员定位功能。对于高端小区,访客也不可以随意乱走,只有对应业主和授权访客可以被许可进入相应区域,否则会有报警告至监控中心,调动实时视频画面,并进行人工干预。

  结语

  海康威视,以科技呵护生活为发展理念和与民生休戚相关的社区生活不谋而合。作为安防业的龙头老大、作为多元化发展的科技型企业,引领行业发展已成为自身责任。未来,衡量企业是否领先的主要标准将是真正能给用户带来多少长期价值,从这一点上讲,我们从未怀疑过海康威视的能力。

  延伸阅读
    海康威视 I-SMART云社区行业综合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