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以wifi为切入点 南邮与壹互联共建移动医疗服务网络

国内首家智慧医疗行业首次的校企合作,南邮创新性的将居家医疗监护、健康大数据采集分析以及互联网医疗做的整合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深圳壹互联与南京邮电大学签约,共建健康医疗移动服务研究中心,这是国内首家智慧医疗行业首次的校企合作,南邮创新性的将居家医疗监护、健康大数据采集分析以及互联网医疗做的整合,为慢性病、亚健康等病患提供全程便捷的医疗服务。
以wifi为切入点 南邮与壹互联共建移动医疗服务网络
 
 

  据了解,双方计划用3年时间,研制出适合医院的健康产品,面向全国100多家三甲医院,改善就医环境。深圳前海壹互联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壹互联,以WiFi为切入点,为医院建立医疗网络体系,自主开发的平台目前已在全国100多家三甲医院得到应用。

  技术人员告诉记者,“我们为医院设计的网络系统,既管人又管物。如医生的佩戴手环,让系统了解医生的工作情况、作息规律,合理分析出最佳工作效率……这是我们系统与众不同的优势。”南京邮电大学以孟旭东研究员为首的研究团队,借助穿戴设备采集用户健康数据,研究“治未病”,就是在人还没有发病之前进行调理,消除病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