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尼大数据推出“两微一端”舆情监测平台

目前国内舆情市场各类产品琳琅满目,面向传统的新闻、网页、论坛、微博很多公司监测技术较成熟。
资讯频道文章B
  对于微信舆情大数据,有几家机构已经在国内推广,而对于手机新闻客户端的监测和数据分析在国内刚起步,谷尼国际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为了抢占新闻客户端舆情大数据市场,提前投入大量的精力去研发,-主流APP新闻客户端监测为核心竞争力的舆情产品,2016年8月8日下午,国内知名的网络舆情大数据服务商谷尼国际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两微一端”舆情监测分析平台—新微邦。

  据谷尼舆情大数据创始人邹鸿强先生介绍,在服务人群方面。新微邦“两微一端”舆情监测分析平台立足主题事件新媒体舆情大数据分析,服务于全国的舆情分析师、新媒体从业人员、新闻工作者、新闻传播学院等用户;在监测内容方面, “两微一端”弥补了新媒体舆情舆情监管不足、弥补新闻客户端的监测盲区、弥补已有舆情监测系统无法生成报告所需的实用图表;在舆论搜索方面,新微邦“两微一端”舆情监测分析平台覆盖300个APP新闻客户端的内容、覆盖10万个活跃微信公众号与全网内容及所有微博内容等。

  新微邦是新媒体大数据舆情分析的基础平台,是第一个APP新闻客户端舆情监测平台。目前新微邦覆盖了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网络新闻,本着“好用、实用、精准”的原则,将各种新媒体舆情以可视化的方式呈现,形成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可以根据搜索主题统计出出新闻排行、微信排行、媒体关注度排行、微博关注排行、APP新闻排行等榜,并可统计出媒体关注以及微博关注等趋势分析。任何用户都可以注册,注册后可以免费使用7天。

  谷尼国际软件公司将继续传承“善实悟道”的谷尼精神,始终坚持在舆情技术“领先一步,引领市场”,在激烈竞争中,通过自主研发、产学研协同创新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智能、全面、及时的产品和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