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连结技术与生态 正益工场支持开发创新

正益移动公司推出以AppCan移动技术为基础的创新创业平台“正益工场”,这套系统是建立在移动PaaS平台之上,是由AppCan移动平台技术支撑的。
资讯频道文章B
  为解决国内产业界移动技术人才缺乏问题,正益移动公司推出以AppCan移动技术为基础的创新创业平台“正益工场”,该平台通过为开发者、高校、创客提供技术培训、开发工具,并提供项目发布、寻找服务商、搜索精品应用等服务,将开发者与政府企业联系起来,为区域城市搭建起移动互联网双创平台。
 
  正益表示,通过人才、服务、应用、项目的汇聚,可以培养本地生态。为区域城市输出互联网推广运营、商业模式、投融资等生态服务,加速本地产业的发展。正益工场是建立在以AppCan技术为核心的移动生态上。在功能上,包含撮合市场、协同开发、移动Cloud云平台及本地应用市场。

正益工场是基于AppCan移动平台技术实现的公共服务模式
 
  AppCan是国内最早的混合开发工具,相比原生开发门槛低、费用低、开发周期短;AppCan不仅是单纯的工具,是从开发集成、安全到管理的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已经过众多大企业验证。
 
  具体来说,正益工场包含撮合市场、在线的协同开发平台,以及能够实现应用快速部署的移动云平台,快速搭建起从移动项目发布、开发、部署、运营的一站式平台。其次,应用市场纷繁复杂,为了配合本地区域特色,正益工场也对本地的应用市场进行了规划,政府企业级作为需求方,创客作为众包众创的承接方,同时将区域数字成果授信和开放,这些整合在一起成为正益工场的业务框架。
 
  而这套系统是建立在移动PaaS平台之上,是由AppCan移动平台技术支撑的。由此,借助正益工场的成熟技术和充沛的互联网资源,区域城市可以快速将高校、企业、创客等资源串联起来,形成良性的互动和循环,让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技术、互联网模式,在当地生根发芽,让双创落地。
 
  目前,已经有众多的“正益工场”在区域城市落地。比如智慧门户,将本地的生活、新闻、医疗、教育、政务等信息,通过一个APP展现,而后台是PaaS平台支撑,将政府的健康数据通过平台有效的授信开放,成为新型政务转型的抓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