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恩智浦扩展5V MCU产品阵 新品集成更多抗干扰IP

全新MCU产品采用ARM® Cortex®-M内核,不仅具备更加强大的性能,还拥有更高的存储容量,并集成了更多的抗干扰IP。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深圳,a&s智慧城市讯,恩智浦半导体近日宣布推出全新KE1xF和KE1xZ MCU,进一步扩展了其Kinetis E系列产品线。全新MCU产品采用ARM® Cortex®-M内核,不仅具备更加强大的性能,还拥有更高的存储容量,并集成了更多的抗干扰IP。

  Kinetis KE1xF MCU基于高性能ARM Cortex-M4内核,运行频率高达168MHz,集成了兼容CAN 2.0B的FlexCAN模块,提供面向工业应用的高可靠性串行接口以及包含LPUARTs、LPI2Cs、LPSPIs和FlexIO在内的丰富的通信接口。

  恩智浦先进的空调系统室外机3合1方案展现了Kinetis KE14F MCU的所有特性。Kinetis KE14F MCU将压缩机、风扇和PFC模块控制合而为一,打造出一套高性能、低成本的全直流变频系统。恩智浦将在9月28-29日于深圳举行的FTF技术论坛上展示该系统。

  Kinetis KE1xZ MCU基于ARM Cortex-M0+内核,运行频率为72MHz,提供高达256KB的闪存和32KB的运行内存,以及一组完整的模拟和数字功能。具有强大抗干扰能力的TSI触控模块为客户的人机界面设计(Human-Machine Interface)提供了出色的稳定性和精度,1-Msps ADC与FlexTimer模块则为直流无刷(BLDC)电机控制系统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该系列5V解决方案可应用于:断路器、电机控制、高端家电以及智能照明等。

  Kinetis KE1xF/KE1xZ MCU的其他产品特性包括:

  Ÿ 片上 BootROM

  Ÿ FlexNVM支持数据闪存及EEPROM(最高分别达64KB/4KB)

  Ÿ 采用48MHz的IRC(精度1%)作为内部时钟源

  Ÿ 采用MPU、FAC以及WDOG外置监视器,以确保出色的安全性能

  强大的软件支持带来灵活多变的设计

  Kinetis KE1xF以及KE1xZ MCU均采用TWR-KE18F 塔式系统模块、FRDM-KE15Z和FRDM-TOUCH Freedom开发平台、附送的Kinetis Design Studio MCU集成开发环境以及软件开发工具包。此外,ARM生态系统的强大支持为其提供后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